茶烟烟

用蹩脚的文笔描绘出梦里的彩虹

【海贼乙女】雏菊传思(16)

  all向乙女同人!时间线混乱!会跟着剧情走!

       有私设!中长篇大坑!小学生文笔!

       第一人称视角!极度ooc!不喜勿喷!

  

  

  

  

  东利请我们吃着恐龙肉,“这个恐龙肉真好吃啊!”路飞和我则是把山治给我们做的便当给了东利吃,“你们的这个海贼便当也很不错,只不过有点少啊。”路飞嘴里吃着肉,“当然了,这可是我的海贼船上的厨师做的特制便当,你要说难吃的话我就打飞你。”


  “你说要打飞我?”东利看了路飞一眼用手拍着腿大笑了起来,“你这个小矮子真有趣。”我看着东利,“东利,你为什么一个人住在这里啊?我要是没记错的话,艾尔巴夫是巨人的村落吧,你为什么会住在这里啊?”


  “你说的没错,艾尔巴夫是战士的村落,就在伟大航路的某处。不过,村子里有规定,比如说,如果在村子里和别人起了争执,我们就会接受艾尔巴夫神的审判,艾尔巴夫神总会保护正确的一方,让做了正确的事的人活下去。”


  “然后我也是闹出了些事情,现在这个岛就是我和某个男人的角斗场,正确的人会赢得胜利,然后活下去。但是都过去将近一百年了,还是完全分不出胜负。”听着东利的话,我们都很吃惊,居然在这个岛上待了一百年了吗?


  路飞惊讶的看着东利,“你们都打了一百年了吗?”东利看着我们,“没什么值得惊讶的,我们的寿命有你们三倍长。”薇薇站在我旁边,“都过了一百年了,打架的劲头也该消失了吧?还有继续打下去的意义吗?这不是自相残杀吗?”


  东利大声的笑着,就在这个时候,岛上的火山喷发了,我们都看向喷发的火山,“哇!路飞,薇薇你们快看!是火山喷发诶!”路飞抬头看着,“好厉害的火山喷发啊!”看着喷发的火山,东利站起身来,“好了,我该走了。”


  我转头好奇的看着东利,东利拿起自己的武器,“这是持续了一百年的决斗信号,不知何时起这就成为约定了,正中间火山的喷发,就是我们决斗的信号。”从另一边出现了一个巨人,东利跑过去,两个人用着武器扭打在了一起,这可是战士的荣耀啊!


  战斗发出的余波引起了一阵大风,吹在我们身上,路飞顺势倒在了地上,薇薇看着地上的路飞,“你,你怎么了?”路飞躺在地上吐了口气,“我服了,好大啊!”我在路飞旁边坐了下来,看着东利的决斗,“路飞,等我们到了伟大航路的后面,我带你认识奥兹,那可是比东利还要大的存在。”


  路飞转头看着我,“真的吗?居然还有比这个大叔还要巨大的存在。”我低头看着路飞,“是啊,那也是我的家人呢。”路飞朝着我笑了笑,“拉妮,你的家人还真是够奇怪的。”听到这话的我一拳打在路飞的脸上,“笨蛋!奇怪这两个字不是这样用的!”


  东利和另一个巨人的决斗最后是以平局结尾的,东利手上拿着另一个巨人给他的酒,跟我们说着这是那个巨人的客人送给他的,“是吗?他的客人也是你的伙伴吗?有一个鼻子很长的,还有一个女人。”我看着东利点了点头,“那就是我们的同伴呢。”


  “那么这些酒也能算是你们送给我的了。”听到东利说这个地方的磁力要一年才能存好,薇薇有些着急,毕竟她的国家现在正在遭遇战乱,我们一秒都不能耽搁,一年的时间可以发生的事太多了。


  东利喝下了那几桶酒,然后酒在东利的身体里爆炸了,我们三个人都没有想到会发生在这样的事情,东利倒了下去。薇薇猜测是另一个巨人做的,遭到了路飞的反驳,都打了一百年怎么会做这种事情,东利愤怒的站了起来,“是你们,不是布洛基,我们是有着崇高荣誉的艾尔巴夫战士,除了你们,还会有谁?”


  路飞打倒了失去理智的东利,我站在东利的旁边用能力为他治疗着,毕竟这是我们的酒,就算是别人做的事情,我们也有一定的责任。这是我第一次给巨人治疗,因为身体巨大的原因,导致我的体力消耗的很快,不一会儿就快见底了。而且东利的伤势不像普通人一样好的很快,但我能感受到东利的身体在慢慢的愈合。


  “我生气了,正如大叔所说,那些酒不会是另一个巨人搞的鬼,我的伙伴也绝不会做出这种无聊的事情。”路飞坐在东利旁边戴上了草帽,我看着路飞点了点头,“这一定是有人在搞鬼,我不相信大家会做出在酒桶里放炸弹这种事情。”


  就在这时,中间的那座火山再次喷发了,东利艰难的从地上爬起来,我一脸担忧的看着东利,“东利,你还不能战斗,虽然我已经给你治疗了,你的伤势也在缓慢的恢复着,但是需要时间。这么点时间你的伤势根本就没有愈合多少,你需要静养,勉强自己的话会死的!”


  东利用手撑在地上喘着气,“谢谢你的治疗,但我是战士东利,至少,要不辱艾尔巴夫之名的战斗。”东利艰难的从地上站了起来,然后举起了一大块石头,把路飞压在了石头下面,路飞双手拍着地面大喊着:“喂!你干什么啊!大叔!快把这块石头拿开!”


  “我不能让你拦着我,虽然已经是一百多年前的事情了,战斗已经开始了,从已经开始的战斗中逃走,就意味着背弃了战士之名。如果失去了战士这个身份,我也就不再是我了,真抱歉啊,我怀疑了你们,这是战争之神艾尔巴夫所降下的审判啊。我没有得到他的庇佑,仅此而已。”


  路飞看着离去的东利大喊着:“什么神啊!什么护佑啊!什么有没有的!和这些有什么关系啊!难道神让你去死你就去死吗!这场决斗被人做了手脚了!有人干扰的决斗!不算是决斗啊!不对吗!”东利站在原地没有回头,“闭嘴,不过是活了十年二十年的你们,怎么能理解艾尔巴夫神的伟大神谕呢。”


  路飞一边大喊着一边击打着压住自己的石头,我看着路飞样子根本没有办法,这么大的石头,我也搬不动啊!在没有给东利治疗前,我还可以用能力帮路飞脱身,但是现在的我,体力十不存一,根本就没有任何办法。我突然想到了一个点子,我走到路飞的旁边,“路飞,你把身体往石头那边缩一缩,我在你身下挖一个大洞!这样你就能出来了!”


  我很努力的在那边用夜明挖着洞,结果乌索普却跑到了我们的面前,怎么就他一个人,娜美呢?听到乌索普跟我们说的,我们这才知道,巴洛克工作社的杀手们也来到了岛上,看来东利喝的酒就是他们搞的鬼,如果他们的目标是我们的话,为什么会对东利出手,他们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我看着东利身上飙出来的鲜血,随着地面的震动,东利倒在了地上。“是谁!给我出来!”路飞看着倒下的东利大喊着,我停下了挖洞的手,跌坐在地上,到底是谁!“乌索普!快来帮我一起挖!”我一个人实在是挖的太慢了,“啊,好。”乌索普点了点头过来帮我一起挖着。


  “是你们吗?”听到路飞的声音,我和乌索普抬头顺着路飞的目光看过去,那两个人不就是之前在威士忌山峰碰到的mr.5和miss情人节吗?为什么卡鲁被mr.5抓在手上?卡鲁这是被逮到了吗?卡鲁被mr.5丢了过来,“这家伙还给你,我不需要了。”


  薇薇跑上前看被丢在地上的卡鲁,卡鲁身上都是伤,“你们,他们是谁?”乌索普看着眼前的两个人,转头看着我和路飞,“是在上一个镇子里碰到的家伙。”薇薇跪在地上用手抚摸着卡鲁,抬头看着那两个人,“你们这是做什么!这事和卡鲁没关系啊!”


  “没错,和这只鸟完全无关,只是,那边那个戴草帽的男人被我们视为危险人物,为了把和他在一起的公主一个人引过来,我们想让这只鸟叫一声,不过它真是个顽固的家伙啊。不过无所谓了,一看才发现草帽小子已经动不了了,所以才说这家伙已经没用了。”


  mr.5和miss情人节很是张狂的看着我们笑着,乌索普指着他们俩,“在酒里放入炸弹的人,就是你们吗!”mr.5看着乌索普,“就是这样,你又是谁?在我们的名单里吗?”miss情人节站在mr.5旁边说着:“不在,但他肯定也是同伙,一起解决掉吧。”


  薇薇和乌索普冲了上去,一道身影从爆炸里飞了出来,是正在大笑的miss情人节,“真是不错的爆炸气浪。”mr.5从烟雾中伸出了一只手,手里还拿着鼻屎准备弹出去,“鼻屎大炮。”这个鼻屎人真的是不管在什么时候看到他都觉得很恶心啊!


  我出现在飞上天的miss情人节的身后,踩在她的背上,miss情人节感觉到自己身上的重量,身体在往下落着,一个声音从她的上方传来,“你居然会飞吗?在空中你动不了吧?”miss情人节拿着雨伞尖叫着:“你是什么时候出现的!”我拿着夜明刺进她的身体,“你还是管好你自己吧。”


  薇薇被mr.5抓住了,乌索普也被炸伤了,mr.5是个爆炸人,我瞬移过去碰到他就会爆炸,本来体力就没多少的我被炸了几下也倒在了地上。趴在地上的路飞一口口水吐在mr.5的鞋上,mr.5疯狂的用脚踢着路飞,在踢的同时还伴随着爆炸的声音,“路飞!”我看着路飞倒在地上,恶狠狠地看着mr.5。


  我和薇薇都被带走了,mr.5和miss情人节把我们带到了mr.3的面前,mr.3用自己的能力做出了一个巨大的蜡烛蛋糕,而我们就成为了上面的点缀。我,薇薇,娜美,索隆一行四人都被放置在了蛋糕上,蛋糕顶上有着一个烛台转动着。


  索隆抬头看着上面的烛台,“被插在蛋糕上的蜡烛,原来是这种感觉。”娜美的声音从索隆的旁边传来,“上面在转的是什么啊?”我听着娜美的声音往上看了看,“应该是蛋糕上会旋转唱歌的烛台吧,可惜这个只会转,不会唱歌。”娜美看了看自己的脚,“脚也动不了。”


  “他当然不会让我们动了,怎么说都是敌人啊。”索隆双手抱臂看着前方,我动了动自己的脚,“这哪是被插在蛋糕上的蜡烛啊,简直就是被焊在蛋糕上面的。”索隆用刀在蛋糕上划着,“好硬,而且,这个姿势也使不出力气。”


  一些白色的如雪一样的东西从头顶上飘了下来,薇薇看着空中,“有什么东西飘下来了。”我用手接了一下,“看上去好像是蜡烛的碎屑诶。”mr.3看着我们大笑着:“好好品味我的蜡烛服务吧,你们头上飘下来的蜡之雾,很快就会把你们变成蜡人偶,那是即使以我的造型技术也无法做出的,完美的人体造型。”


  “正如其名,你们会成为有着灵魂的蜡人偶啊,以艺术之名,请你们去死吧。”看来mr.3是想把我们做成蜡人偶啊,娜美朝着mr.3大喊着:“我才不要这样!为什么我们必须成为你的美术作品啊!布洛基先生!你再这样默不作声就糟了啊!连你也会变成蜡人偶的!”


  索隆看着布洛基,“不过话说居然有这么巨大的人啊。”我看着mr.3思考着,然后信誓旦旦的说着:“你说的不对,做成蜡人偶之后,我们连呼吸都做不到,很快就死了,那样就没有灵魂了。所以你想要有灵魂的蜡人偶,那你就不能封住我们的口鼻,你得照顾我们吃喝,这样才是有灵魂的。”


  “拉妮!现在是说这种事的时候吗!”我听到娜美对我愤怒的大喊着,我低下了头,“对不起。”mr.3看着我们,“和他说什么都是没用的,他直到刚才才终于发现啊,没能看出对方是带伤战斗,还亲手杀了对战了一百年的好友东利,甚至还因胜利而喜极而泣的自己有多么愚蠢,还是说,你是在为朋友而哭泣吗?”

  

  “不论如何,一切已经无法挽回了啊,笨蛋!”mr.3看着被蜡困在地上的布洛基放声大笑着,那笑声听的我脑袋突突的疼,“我早就知道的,这种事我早就知道了,交手的第一回合起,我就知道东利在隐瞒着什么。”mr.3不怀好意的看着布洛基,“你说你早就知道了?别骗人了,那为什么你没有停手呢?从你那豪迈的动作里,完全看不出有一丝同情哦。”


  “你懂什么!对抱着必死之心决斗的负伤战士,同情和怜悯才是对他的侮辱!那可是战士的荣耀!艾尔巴夫战士的荣耀啊!”我愤怒的看着mr.3,如果不是这群人,东利根本就不会负伤而战,他是抱着必死的心去决斗的啊!那是战士的荣耀!“没错,连决斗的意义都不明白的小鬼,怎么能理解眼泪的含义,你这种家伙能懂什么,难道要让隐瞒伤痛却还坚持战斗的战士蒙羞吗?”


  “对这样渴望着决斗的战士!怎么能够因为同情而住手啊!”布洛基朝着mr.3大喊着,“然后现在,我知道原因了,既然知道了原因我就要亲手做个了断。”布洛基崩断了禁锢着他的蜡烛枷锁,站了起来,“这就是我对好友东利的道义所在。”


  站起来的布洛基被鼻屎人mr.5给炸倒在了地上,mr.5看着倒在地上的布洛基,“真是个啰嗦的怪物。”mr.3重新制造除了新的蜡烛枷锁把布洛基禁锢在了地上,甚至还用蜡烛做成了蜡烛锥,穿过了布洛基的四肢,死死地钉在了地上,“来!加速旋转吧!蜡烛!快点把他们变成蜡人偶吧!”


  娜美和薇薇捂着嘴咳嗽着,飘散在空中的蜡雾被吸进了肺里,让我感到难受,“就是这样就是这样,尽可能做出痛苦的表情吧,痛苦挣扎的表情,才是我追求的艺术啊,在恐惧中凝固吧!”娜美朝着mr.3大喊着:“这算什么艺术啊!你这个恶趣味的丁髺混蛋!竟敢对布洛基先生做出这种事!你们绝对会遭报应的!知道吗!”


  mr.3看着娜美大笑着:“你就随你喜欢随便叫唤吧。”布洛基趴在地上喃喃自语着,脸上的泪流了下来,“一百年,日复一日,日复一日,不断战斗,不断战斗,我们带着生于战士之村艾尔巴夫的荣耀战斗至今。可是,为什么我们会受到如此对待,战争之神艾尔巴夫啊!如果这就是我们的命运的话,艾尔巴夫啊,这太过分了吧,为什么不让我在战斗中死去。”


  看到布洛基脸上的表情,mr.3很是兴奋,“多么棒的表情啊,真不错啊,这种悲痛,叹息,苦恼,真是美妙的美术作品啊!”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的身体因为蜡雾变得僵硬了起来,索隆看着地上的布洛基,“大叔,你还能动吧,我也还能动。”索隆拔出了身上的刀,“我们一起干掉他们吧。”

评论(21)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