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烟烟

用蹩脚的文笔描绘出梦里的彩虹

【海贼乙女】雏菊传思(17)

  all向乙女同人!时间线混乱!会跟着剧情走!

       有私设!中长篇大坑!小学生文笔!

       第一人称视角!极度ooc!不喜勿喷!

  

  

  

  “喂!索隆!你想干什么?难道。”娜美看着索隆大喊着,索隆看着手上的刀,“没错。”娜美一脸的不可置信,“要砍自己的脚吗?别开玩笑了啊!”我看着索隆认真的说着自己没开玩笑,也拔出了夜明,“索隆说的没错,想要离开这里确实只有这个办法。”


  “拉妮!你也要跟着索隆一起吗!”娜美朝着我大喊着,我看着娜美点了点头,薇薇在我的旁边看着我和索隆,“什么怎么办,没用的啊!就算砍断了脚跳下去,也会立刻被抓住的啊!”我笑着看着薇薇,“这种事情,谁知道呢,试试不就清楚了。”


  “反正待在这里也会死,还不如放手一搏不是吗?我可不会这么老实地死在这种人渣手里,没错吧,拉妮。”听着索隆的声音我点了点头,脸上带着和索隆一样的笑容不屑的看着地面上的那几人,“是啊,怎么能这样憋屈的死在这种混蛋的手里啊。”


  mr.5看着我们,“你们在说什么?你们疯了吗?”mr.3站在mr.5的旁边看着我们,“这只是虚张声势罢了,这种事怎么可以办得到嘛,完全就是逞强!”布洛基趴在地上笑了起来,“好狂妄的小鬼啊,我这是怎么了,差点连战斗的意志都丢掉了,你们的这份气概!我奉陪!”


  索隆转头看着我,“断了的话,你的能力也没有办法吧。”我看着索隆笑了笑,“啊,现在的我确实没有办法啊。”我和索隆举起刀砍向了自己的脚,真是没想到,有一天居然会承受自己给自己带来的痛苦啊,人的身体有这么硬的吗?砍了这么久才只砍了一半。


  就在这时,路飞和乌索普赶到了,娜美看着路飞大喊着:“路飞!在收拾他们之前先把这根柱子破坏掉!我们马上就要变成蜡人偶了!”路飞看着我们,“什么啊,原来你们有危险吗?”索隆把刀放在肩上,“不,没有问题。”我把夜明放回腰间,看着路飞,“不是什么大问题。”


  “等等!你们的脚!”听到娜美的声音,我和索隆同时看向了自己的脚,“大概砍了一半了吧。”我跟着索隆的话点了点头,“是啊,主要还是太难砍了,不然也不会这么慢。”娜美看着我和索隆脚上流出的鲜血,“这哪里叫没问题啊!”


  索隆看着路飞,“总之,路飞,你能把这根柱子破坏掉吗?接下来就交给你了。”路飞看着我们,“我明白了,虽然不知道那是什么,把那个破坏掉吧。”乌索普站在路飞的旁边,“好,明白了,今天的我和平常不一样哦!”


  我看着索隆做出了个手举着刀的姿势很是疑惑,“索隆,你在干什么啊?”索隆直视着前方,“既然要凝固的话还是这个姿势好。”我右手握成拳捶在左手手掌上,“对哦!既然要成为蜡人偶也要成为好看的那一个!”


  我从空间里把马尔科送我的出海礼物,也就是不死鸟的尾羽绑在了自己的手腕上,把头发扎了起来,把伊迪丝送我的发卡夹在了头上,还有米霍克送我的项链,涂上了以藏送我的口红,身上弄了一大堆东西的我发现自己还有好多东西在空间里,身上根本戴不下了啊!


  薇薇看着浑身武装的我和我旁边举着刀的索隆,“现在是开这种玩笑的时候吗!”我和索隆摆着姿势看着前方异口同声的说着:“我没有开玩笑。”娜美看着索隆的脚,“比起这个,先想办法处理一下你们的脚吧,看得我都觉得痛了。”


  “那就别看啊。”


  “说到底啊,在这种情况下居然说砍断脚逃走什么的,还连带着拉妮也跟着你一起疯,这都是说这种蠢话的你的不对。”


  “不是那样,我是打算砍断了脚再和他们打的,拉妮也是这样的想法。”


  “是啊,我也是这样的想法啦,娜美。”我听着索隆的话点了点头,“那不是更蠢吗?拉妮你就别跟着他说话了,开什么玩笑啊。”听着娜美的话我吐了吐舌头,索隆直视着自己刀所指的前方,“你真啰嗦。”


  路飞的脚被mr.3用蜡做成的枷锁定住了,路飞把手缠在布洛基的头盔上旋转着,然后用脚上的蜡烛枷锁把蜡烛蛋糕的柱子给打断了,上面的烛台掉了下来,掉在了蛋糕的本体上,完全没有任何影响,依旧旋转着,甚至离我们更近了!此时的我们身体已经动不了了。


  miss黄金周一直用自己的能力干扰着准备救我们的路飞,乌索普和卡鲁则是被其他几人到处追着,再这样下去不到一分钟大家就真的变成蜡人偶了,我看着这个场景叹了叹气,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自己的体力恢复的比平时快上不少,到底是什么原因啊。


  “大家,准备好出去了吗?”此时的我感受了一下恢复的体力,虽然不是很多,但是破坏掉这个蜡烛蛋糕应该是够了,“消散。”两个字从我嘴里吐了出来,把我们困住的蜡烛蛋糕和封住我们身体的蜡烛直接消散了,我们顺利的落在了地面上,“啊,出来了啊。”索隆站在地上动了动自己的身体。


  我坐在地上动了动自己的手和脚,除了脚被砍了一半,没有什么问题呢,我把戴在身上的东西都放回了空间里。在我解开手腕上的尾羽的时候,感觉到了自己体力恢复速度的变慢,看来这个效果是马尔科的尾羽的作用啊!娜美过来把我扶了起来,满眼心疼的看着我的脚,“拉妮,你没事吧?”


  看着娜美我摇了摇头,“我没事啦娜美,但接下来就要靠你们了,我已经没什么体力了。”索隆走到我的身边,“啊,接下来你就好好休息吧。”娜美找了一个看起来相对安全的地方让我好好休息,我靠在那个地方闭上眼睛准备浅眠一会儿。


  “拉妮,醒醒,我们该走啦。”等我被娜美叫醒的时候事情都被解决完了,我伸了个懒腰,“娜美,我感觉我的脖子有点痒,你帮我看看。”娜美仔细看着我的脖子,“没什么大问题,应该是被什么虫子咬了,比起那个你的脚伤更严重吧!”

  

  我坐在黄金梅丽号的甲板上,在小花园被虫子给咬了之后就觉得身体有点不舒服,浑身都使不上劲,娜美好像也被虫子给咬了吧,我摸了摸自己的头,自己怎么有些发烧,“娜美。”想要起身去摸娜美头的时候,我直接跌倒在了甲板上,“不好了!拉妮和娜美发高烧了!”


  想要用果实能力给自己治疗,发现自己根本没有能用果实能力的体力,我试着打开空间,还好打开空间不需要自己的果实能力,从里面拿出了一根长长的羽毛,那是马尔科送我的出海礼物,不死鸟的尾羽,“薇薇,麻烦你帮我把这个绑在我的手上。”


  从马尔科身上拔下来的不死鸟的尾羽有着极其微弱的治疗能力,但是现在只能靠它了,薇薇的国家还在战乱,她一定很着急的吧,现在的我们根本没有那么多的时间了,我强撑着从床上走了下来,“我没多大事了,娜美不是说你的国家现在面临巨大的危机吗?我们得尽快赶到阿拉巴斯坦吧。”


  “我有事想拜托大家,我上了大家的船,还说这种话可能有些过分,但现在我的国家正面临着重大的危机,总之我想快点回去,一刻也不能耽误,所以我希望这艘船能以最快速度前往阿拉巴斯坦王国。”薇薇一脸凝重的看着大家。


  “当然好啊,我不是答应你了吗?”虚弱的娜美看着薇薇笑着,“没有问题,我们快点前进去阿拉巴斯坦吧。”我强撑着身体对着薇薇露出一个笑容。


  “那么,我们就立刻去找有医生的岛吧,尽快把娜美和拉妮的病治好,然后前往阿拉巴斯坦,这才是这艘船的最快速度吧。”


  绑上了马尔科的尾羽让我感觉到好受了一点,然而不停地高烧让我连站立都有些困难,整个人都昏昏沉沉的,我们来到了一座下雪的岛屿,路飞和山治决定背着我和娜美去山上找医生,我趴在路飞的背上,身体被薇薇用布条紧紧地绑在了路飞的身上,以防我掉下去。


  “拉妮,你冷不冷?再稍微忍一忍啊,听着,你拿上这个在这里等我一会儿。”我虚弱的睁开眼看着路飞点了点头,听刚才的动静,是雪崩了吧,也不知道山治和娜美有没有事。


  看着路飞带着娜美和晕过去的山治回来,我强撑着让自己站了起来,“路飞,你背着娜美吧。”路飞看着我,“拉妮,不要说胡话,你的身体现在很虚弱。”我朝着路飞摇了摇头,“你看,我都能站起来了,娜美可比我严重多了,更何况我还有这个。”我对着路飞晃了晃绑在自己手腕上尾羽。


  幸亏有马尔科的尾羽,我才恢复了一点的体力,我强撑着跟在路飞的身后,每当我感觉自己支撑不住的时候,就会咬自己的舌尖让自己清醒一点,到后面我的舌头已经没有一块好的了,我咽着嘴里的鲜血,跟着路飞的步伐,我可不能拖大家的后腿啊。


  我的手掌上全是自己在路飞不注意的时候用夜明划出的伤口,每当脑袋晕晕乎乎的时候,我就会抓一把雪握在手里,用雪冻在伤口上的疼痛来让自己清醒。


  风雪越来越大了,我们终于来到了多尔顿所说的地方,看着面前完全看不到顶的峭壁,我吞下口中的鲜血,装作很精神的样子走到路飞的身边,“路飞,山治就交给我吧,你好好背着娜美。”路飞转头看着我,眼里全是担忧,“拉妮,我会带着你们上去的。”


  我对着路飞摇了摇头,咽下嘴里的鲜血,不想让路飞看出我的异样,“我现在已经好多了,你一个人想把我们带上去太难了,而且这点距离,我带着山治上去没有问题的。”我从路飞手里将晕过去的山治背到了背上,从衣服上撕下布条将山治固定在自己身上,拔出夜明拿在手上,用刀插在峭壁上朝着山顶上爬去。


  一路上我都在用自己的意志支撑着,大家为了我付出了那么多,我绝对不能因为一点小病就倒在这里。我背着山治缓慢地向上爬着,我紧咬着嘴唇,舌头已经没有完好的地方了,我只能通过咬嘴唇来让自己保持清醒。不知道过了多久,久到我的意识已经模糊了,全靠着本能往上爬着,我背着山治终于来到了山顶,我倒在了地上,失去了意识。


  醒来时我好像看到一个毛茸茸的东西在检查着我的身体,是我出现幻觉了吗?“你是谁?”我刚开口,那个毛茸茸就跑不在了,撑起自己的身体坐了起来,看着躲在门后的狸猫还是驯鹿?有角,应该是驯鹿吧,但是他方向好像躲反了,“是你救了我吗?那个,你躲反了。”听到我说话的驯鹿换了个方向躲着看我。


  “看来你的烧退了一些啊,小姑娘。”我看着走进来的人,是一个打扮很年轻的老婆婆,手里还拿着一瓶酒,“你快乐吗?”她把手点在了我的头上,“三十九度,马马虎虎吧。”我好奇的看着眼前的人,“请问您是?”


  “我是医生dr.库蕾哈,叫我朵丽儿医娘吧,你伤的很重啊小姑娘,不只是发烧,身上还有着刀伤,冻伤,舌头和嘴唇都被咬的没有完好之处了。”听到朵丽儿医娘说的话,我这才知道了我和娜美发烧的原因,好险,要是再拖两天的话,我和娜美就会因此而死去,果然这大海上处处都是危险。

评论(20)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