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烟烟

用蹩脚的文笔描绘出梦里的彩虹

【海贼乙女】雏菊传思(15)

  all向乙女同人!时间线混乱!会跟着剧情走!

       有私设!中长篇大坑!小学生文笔!

       第一人称视角!极度ooc!不喜勿喷!

  

  

  

  

  “奇怪,我怎么睡过去了,路飞,索隆还有娜美他们去哪儿了?”在大家的热情招待和狂欢之后,我从地上醒来,晃了晃自己有些晕的脑袋,从房间走了出去。外面好像有打斗的声音,我顺着打斗的声音走过去,就看到了之前那个自称叫miss星期三的人用刀指着熟睡的路飞。


  “如果轻举妄动的话,你重要的同伴可就要丢掉性命了哦。”听着miss星期三说的话,看着被铁链控制住的索隆,我瞬移到了Miss星期三的身后,将夜明架在了miss星期三的脖子上,对着她轻声说着:“这位小姐,如果轻举妄动的话,你可就要丢掉性命了哦。”


  miss星期三感觉自己的后背冒着冷汗,话也不敢说,我看着眼前的索隆,“看来你需要帮助啊,索隆。”听到我说的话,索隆看着我笑着:“看来你也醒了啊,拉妮。”伊卡莱姆从头发里伸出炮口朝着索隆射击,索隆把用锁链捆住自己手臂mr.9甩了起来应对了伊卡莱姆的射击,然后将mr.9朝着我这个方向甩了过来,我瞬移到了索隆的旁边,看着miss星期三和mr.9一起飞了出去。


  “mr.9!”看着被炸飞出去的人我咂了咂舌,“真是可怕的鼻屎啊!”索隆站在我旁边脸上表情有些惊恐的说着,“好恶心的鼻屎啊!”我看到眼前的事情觉得有些浑身起鸡皮疙瘩,怎么会有人用鼻屎做武器的,好恶心啊!


  这时,索隆的脚被倒在地上的伊卡莱姆给抓住了,“干什么?你这家伙。”索隆挣扎了半天都挣不开,我看着地上那人,这不是刚刚对索隆出手的那个人吗?为什么会倒在地上?


  “剑士大人!看到您实力如此高强,我有一个不情之请。”


  “别抓着我啊!谁管你!快把手放开!”


  “因为那个二人组,两人皆为恶魔果实能力者,所以我挡不住他们,你能代替我来保护公主吗?拜托了!”


  两个恶魔果实能力者?公主?前面我能理解,后面的公主说的是谁?我环顾了四周,他说的公主不会就是刚刚被我威胁的那个小姐吧?既然是公主,为什么要来做赏金猎人的活呢?看着那两个人去追那个公主了,倒在地上的伊卡莱姆有些着急,“如果你能把公主平安送到遥远的东方大国阿拉巴斯坦王国的话,你肯定能得到莫大的赏赐的!拜托你了!求你救救公主!”


  “别开玩笑了!直到刚才你们都还想杀了我们啊!想让我再砍你一刀吗?”索隆看着地上的伊卡莱姆龇牙咧嘴的大喊着,我站在一旁点了点头,“就是,你们刚才还用路飞做人质威胁我们呢。”


  “你说莫大的赏赐是真的吗?”我听到娜美的声音抬头看去,“娜美!”瞬移到了娜美的身边抱住了她,“拉妮,你醒了呀。”我对着娜美点了点头然后坐在了娜美的旁边,娜美看着地上的伊卡莱姆继续说着:“我答应你的要求了,赏我十亿贝利可以吗?”


  “娜美?你不是睡着了吗?”索隆看着娜美有些奇怪的问着,“我说啊,在这种会欢迎海贼的超奇怪镇子上,谁会傻乎乎的睡着啊?全都是演技啊,演技,我还能喝哦!”我跟着娜美跳了下来,听到娜美的话我不好意思的说着:“我会睡着。”娜美转头对着我一笑,“拉妮不是傻乎乎哦,是太单纯可爱了。”


  娜美转头看着倒在地上的伊卡莱姆,“那么,你能答应赏赐给我十亿贝利吗?护卫队长,如果不请我们帮忙的话,公主大人肯定会死的哦。”伊卡莱姆躺在地上有些无奈的说着,“像我这样一介士兵,没法答应你这么大的金额。”


  “难道你想说一国的公主还不值这个价钱吗?答应吧。”娜美走到伊卡莱姆的身边蹲了下来,“那可是公主的命诶,这些钱对于国王来说也不算多吧?”我站在一旁看着伊卡莱姆,索隆看着我和娜美,“这不是恐吓吗?”


  伊卡莱姆抬起头看着我和娜美,“那么,既然你们说能把公主平安送到,那就去和公主交涉一下,这样就能确定了。”娜美看着伊卡莱姆咧嘴一笑,“你的意思是先救下来再说吗?”


  “就在我们这样讨价还价的时候,公主的生命也在。”


  “我明白了,我先去把你们的公主救出来。”


  娜美站起身来,然后看着索隆指着公主离去的方向,“好啦!快去吧!索隆!”索隆看着娜美大喊着:“谁会去啊!白痴!你自己答应下来的差事为什么必须要我来帮你啊!”


  索隆用刀将mr.5的鼻屎给切开了,“武士道先生!”看着索隆,公主发出了惊呼,“啊!砍到鼻屎了!”我站在索隆的旁边拍了拍他,“我很能理解你的心情,索隆,换做是我也会崩溃的。”自己的刀砍到鼻屎什么的,光是想想就觉得好恶心啊!


  “可恶,怎么这么难缠,都到这种时候了。”公主站在我们背后拿出了自己的武器,却被索隆一刀砍断然后用刀指着她的脖子,“别激动,我们是来救你的。”我站在索隆旁边拔出了夜明,“受人所托。”


  “就是你吗?那个把镇上的普通职员都砍翻了的剑士,还有个没见过的小丫头。”miss情人节撑着伞看着我和索隆,“你们为什么要保护阿拉巴斯坦的公主?”


  看着眼前的两人,索隆开口说着:“我们也是有很多苦衷的。”,我转头看着索隆,“索隆,娜美的请求也不算是有苦衷吧?”索隆回过头对着我龇牙咧嘴的说着:“那个女人哪里是在请求了!”我对着索隆吐了吐舌,眼睛移向了其他地方。


  “算了,无所谓,无论怎样,你们是我们的敌人对吧?真碍事。”


  “哈哈哈,是啊,真碍事。”


  看着mr.5又开始挖鼻孔了,我感到一阵恶寒,“索隆,那个鼻屎人就交给你了!”说完我就瞬移到了miss情人节的身后,用夜明朝着她背后刺去,身后传来了路飞的声音,我愣了一下,我回头看着路飞,“路飞?”。


  “找到了!索隆!”


  “路飞,如果你是来帮忙的话就不必了。”索隆看着路飞脸上带着开心,路飞不停起伏的胸膛让我察觉到了不对劲,为什么路飞会这么生气啊?发生什么了?“我绝对饶不了你!打一场吧!”路飞朝着索隆大喊着,此时的我茫然的看着路飞,这到底是吃错什么东西了?


  “你这又是在说什么莫名其妙的话?”


  “路飞,你这是怎么了?”我瞬移到路飞旁边摸了摸路飞的头,没发烧啊,怎么在说胡话啊!“吵死了!你这种忘恩负义之人!就由我来打飞!”忘恩负义?索隆干了什么事?怎么就忘恩负义了?我怎么感觉自己越来越看不懂事情的发展了?


  “你居然把如此欢迎我们,还让你吃饱喝足了的这个镇上的各位一个不留全砍翻了啊!”


  “不,确实是我砍的啦。”


  “路飞!你先冷静,这件事不是你想的那样的!”我站在一旁焦急的看着路飞,想要说些什么,却被路飞拦住了,“拉妮,我绝对饶不了他!”然后路飞就朝着索隆一拳打了过去,连带着他那吃的圆滚滚的身体。


  看着打得不可开交的两个人,还有倒在地上的mr.5和miss情人节,我瞬移到两人的中间给了他们俩一人一拳,“真是的,能不能听我把话说完啊!混蛋!”


  阻止了这场闹剧之后,娜美也赶来了,我们四人听着公主的话知道了一些关于阿拉巴斯坦这个国家的事情,幕后主使居然是王下七武海克洛克达尔,在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我们被一只鸟和一只海獭给发现了,还被它们俩画下了我们四个人的画像,看来,我们现在也成了被追杀的人呀。


  我们顺着记录指针来到了一座岛屿,这上面不管是植物还是动物都长得很大,我们找了一处地方靠了岸,路飞兴奋的看着岛屿,“嘿嘿嘿嘿嘿,山治!给我便当!”听到路飞的声音山治疑惑的看着路飞,“便当?”路飞转头看着山治,“是啊,补充能量,我要全都是肉没有蔬菜的海贼便当,我闻到冒险的味道了。”


  娜美走到路飞面前惊讶的看着路飞,“你,你等一下啊!你打算去哪里!”路飞笑着看着娜美,手舞足蹈的,“冒险!你也要来吗?冒险冒险!”我听到路飞说冒险,兴奋的跑到路飞旁边,“路飞!冒险吗!带我一个!”娜美转头看着我,“怎么连拉妮你也这么兴奋啊!”


  我朝着娜美吐了吐舌头,“娜美!那可是冒险诶!未知的永远都是让人很期待的呀!”最后决定一起出发去冒险的是路飞,我还有薇薇和卡鲁,山治给我们几人做好了便当带好了水,我们一行三人就朝着岛屿深处出发了。


  一路上我们看到了好多新奇的生物啊,高大的植物,奇怪的生物,但是它们都有着一个同样的特征,那就是长得很大,哪怕是和外面长得一样的一些生物和植物,这里面的都要比外面的大上很多。


  “为什么陆地上会有海王类啊?”我顺着路飞的目光抬头看去,那是恐龙!以前都只是在书上看到过,没有想到自己可以亲眼见到恐龙,原来恐龙有这么大的吗?看书的时候都没有什么概念,但是看到真实的恐龙就在面前的时候,真的好震撼啊!


  薇薇骑在卡鲁身上看着恐龙,“那么这里就是太古之岛,这里还停留在恐龙们的时代啊!伟大航路中的各个岛屿,因为航海的困难,所以岛屿之间并没有什么交流,于是各个岛屿都发展出了自己的文明。有拥有着高度文明的岛屿,也有在数千数万年间,没有任何进步,完全保持着原有样貌的岛屿。伟大航路的混乱气候让这种事情成为可能,所以,这个岛完全就是恐龙时代的样子。”


  我认真听着薇薇科普着,路飞在我旁边伸出了双手就爬到了恐龙的身上,“路飞!你怎么可以抢跑啊!”我不甘示弱的跟在后面,直接瞬移到了恐龙的头上,看着慢慢爬上来的路飞我朝着他做了个鬼脸,“是我先到了!我赢了!”路飞爬到恐龙的头顶看着我,“拉妮!你怎么可以用自己的果实能力作弊。”


  我看了路飞一眼把头转过去不看他,“这怎么叫作弊了,你不也是用的果实能力爬到恐龙身上的吗?你用能力我也用能力,这就是公平比赛。”在恐龙的头上视野那不是一般的好,可以完美的看清这个岛屿的样貌,这就是长得高的好处吗?


  路飞想要让这头恐龙走去他想去的地方,恐龙不愿意他就把恐龙给扭晕过去了,然后我们的身边出现了更多这样的恐龙。我和路飞在这些恐龙的头上和脖子上滑着滑梯,从这头滑到那头,真的好快乐啊!然后路飞就被一头恐龙给吞了,这个笨蛋!


  一把巨大的剑把那头恐龙的脖子给斩断了,路飞从断掉的脖子里掉了出来,一只大手把路飞给接住了,我瞬移到大手上站在路飞的旁边看着面前的人。“我都看到了,你们居然敢和这片森林里的长脖子们交手,真是有气魄的人啊,很久没有客人来了。”


  路飞看着眼前的人,“好大啊!你是人类吗?”我也抬头看着,“请问您是巨人族的吗?”在我的印象中应该只有巨人族有这么高大了,当然奥兹除外,奥兹可是比巨人族还要高大不少呢。那人看着我和路飞,“你问我是不是人类?我是艾尔巴夫村最强的战士,东利。”


  艾尔巴夫?我好像听马尔科有提起过,没记错的话,那是巨人的村落吧?所以面前的这个人就是巨人没有错!东利邀请我们到他家去做客,这是一个第一印象就让我觉得很好的人呢!很热情好客还很爽朗呢。

评论(6)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