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烟烟

用蹩脚的文笔描绘出梦里的彩虹

【海贼乙女】雏菊传思(14)

  all向乙女同人!时间线混乱!会跟着剧情走!

       有私设!中长篇大坑!小学生文笔!

       第一人称视角!极度ooc!不喜勿喷!

  

  

  

  

  “好大的城镇啊!”路飞看着眼前的罗格镇大喊着,“这里曾经是目标伟大航路的海贼们聚集的城镇,需要的物品在这里都能买到。”娜美站在我旁边为我们科普着,“哇,这里好热闹啊。”我看着镇上的人。


  “好的!为了即将展开的大冒险,我去收集一些装备。”


  “看来能买到一些不错的食材啊,还有美女。”


  “我也有想买的东西。”索隆站在我和娜美的身后说着,“哎呀,你拿什么买?我记得你是身无分文吧。”娜美看着索隆,语气轻快的说着。我从自己的空间里拿出一些贝利递给了索隆,“三刀流只有一把刀可不行啊。”


  “拉妮!怎么可以这么轻易把钱给他!”娜美看着我递给索隆的钱,在我旁边气鼓鼓地说着,“索隆!你要记得还给拉妮啊!还有利息!一共是原本的三倍!”我看着娜美这个样子笑出了声,把钱放在了索隆的手上,“不用还啦,索隆,记得给自己买两把好刀啊!”然后我就拉着娜美去逛街了。

  

  “斯摩格上校?”我和娜美逛着服装店,在一家店的店长嘴里听到了这个名字,“是啊,他可是海军总部首屈一指的猛将呢,以前这里可是想去伟大航路的海贼们的聚集地呢,但是自从上校掌管了这里以后,进入这个城镇的海贼,全都一个不剩地被送进了监狱。”


  老板装好了衣服继续说着:“他可不是普通的强大啊,简直就是怪物,听说他还是恶魔果实的能力者。”


  “啊,恶魔果实。”我和娜美听到这些话面色有些凝重,没想到这里的海军上校居然是个恶魔果实能力者,看来想要从这里顺利出发去伟大的航路有点难度呀。


  我和娜美买的东西都放进了我的空间里,我们俩和索隆,山治还有乌索普他们汇合了,娜美看着手上的东西,“气压下降得非常反常,我第一次碰到这么奇怪的降法。”山治看着天空,“说起来这风也很奇怪。”我看了看天空,感觉这个天空看起来是有些反常。


  “暴风雨要来了,要来这岛上了。”娜美开口说着,“暴风雨?”乌索普在一边惊讶的看着娜美,“不赶快回船上就不妙了啊。”


  “喂,你们有没有看到那家伙?”索隆揉着头,我看着索隆腰间的刀,看来他买到了自己心意的刀啊,“索隆你是说路飞吗?我之前听到路飞说要去看海贼王行刑的地方,他不会是在那儿吧?”


  “处刑啊!处刑要开始了!小丑巴基要把草帽小子路飞处刑了!”我听到旁边路人的声音,小丑巴基?要处刑路飞?这是什么情况?“娜美,你和乌索普先回船上,我去看看是什么情况。”娜美看着我点了点头,我和索隆还有山治朝着处刑台的方向跑去。


  “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路飞的声音在处刑台回荡着,巴基踩着路飞的头,刀架在路飞的脖子上,“那你差不多该上路了,混账橡胶。”


  “你那处刑!给我等一下!”巴基看向声音出现的地方,三道人影站在那里,“拉妮!索隆!山治!”路飞看到我们兴奋的大喊着,“你那是什么熊样啊?开玩笑也要有个限度啊,路飞。”索隆手握在刀上,抬头看着路飞。


  “如果是余兴节目的话,我也来掺一脚吧。”山治叼着烟看着路飞,“这种事情,怎么能少了我这个凑热闹的呢。”我双手放在腰间的夜明上,看着路飞笑着,“总之把这些臭海贼赶走就行了是吧?”看着眼前的那些海贼,我歪了歪头。


  “你们来了啊!拉妮!索隆!不过你们晚了一步啊!”我看着巴基举起来的刀,瞬移到了他身边,“给我去死啊!巴基!”看到被巴基用果实能力把我的攻击给躲掉了,我就气不打一处来,“拉妮,你的攻击对我没有用的哈哈哈哈!你们的船长这下完了啊!”


  “拉妮,索隆,山治,乌索普,娜美,抱歉,我要死了。”路飞笑着说着,“路飞,你在说些什么鬼话,我不准你死啊!”我用夜明把巴基脚下踩着的枷锁给砍开了,我拉着路飞瞬移到了处刑台下,一道雷打了下来,正好打在了巴基的刀上,处刑台直接倒了下来,看到巴基的惨样,我忍不住为他默哀了几秒钟,能在这种天气被雷劈,看来是上天都看不惯他的作为啊。


  “哈哈哈哈哈哈,结果还活着,赚到了。”路飞站在地上大笑着,我和路飞朝着索隆和山治所在的地方走去,一群海军冲了出来把我们围住,我抓着路飞还有索隆和山治,“快逃回船上,不然一会儿就走不掉了。”几个瞬移我带着他们离开了这里。


  雨太大了,我看不清大海在哪个方向,带着他们几个,连着几次的瞬移让我消耗了不少的体力,停止了瞬移的我们开始迈腿跑了起来,奔跑中,前面站了一个人影,是一个女生,“没想到你就是罗罗诺亚·索隆,还是海贼,你,你欺骗我了吧。”


  听到这个语气,我转头看向索隆,一脸的惊讶,“索隆,你,居然欺骗了她?你不会是把她给抛弃了吧?”“才没有!你脑袋里在想些什么啊!”索隆对着我龇牙咧嘴的大喊着,然后转头看着眼前的女生,“只是你没问我的名字而已,我才没有骗你。”


  “我决不允许像你这样坏蛋带着那把名刀!名刀,和道一文字!我要收回来!”女生对着索隆大喊着,索隆看着面前的女生,自信的笑着:“试试看吧。”然后两个人就打了起来,山治站在一旁激动的大喊着:“你这混蛋,居然对女士动手!”


  “山治,冷静一点。”我走上前把手放在山治的肩膀上,“拉妮小姐!”我看到山治的那个样子,严重怀疑随便来个美女都能把他带走,“请不要插手,这是我和罗罗诺亚之间的战斗,外人请不要介入。”


  “听到了吧,你们先走吧。”索隆没有回头朝着我们说着,“走吧。”听到路飞的声音,我点了点头跟在路飞的身后跑了起来,山治则是跟在身后,走之前还不忘威胁索隆一波。


  “看到出口了!港口就在前面!”路飞看着前面兴奋的大喊着,前面也有一道身影阻拦着我们,“这次来的又是谁啊?”我看着眼前的身影疑惑着。“来了啊,草帽小子路飞,我说过不把我打倒的话就去不了伟大航路。”眼前的这个人穿着海军的衣服,嘴里叼着两根雪茄,烟雾缭绕的。


  “你不说我都忘了。”路飞看着眼前的这个人,看来路飞还和他认识?“居然跟我装蒜。”那人眼睛一直盯着路飞,“路飞,这是?”我站在路飞旁边问着,“拉妮,山治,你们先走吧,我马上就来。”


  “这可难讲啊,你恐怕是要到此为止了。”那人朝着我们这边走了几步,我看着走来的人,“走啊!”在路飞的声音下,我和山治往着黄金梅丽号的方向跑着。


  “娜美!”“娜美小姐!”我和山治刚到岸边正好看到娜美和乌索普,他们在海军的攻势下被迫起航,我抓着山治带着他瞬移到了船上,“拉妮,路飞和索隆呢?”娜美站在我旁边问着我,“不知道能不能把那两个臭小子接上来啊。”山治站在一旁说着。


  一阵诡异的大风吹来,我和娜美抓着黄金梅丽号船边的栏杆这才勉强稳住了身形,路飞看到远去的我们,一个橡胶火箭带着索隆他们朝着船上飞了过来。


  风浪大的像是要把船给掀翻一样,娜美看着前方,“快看那道光!”乌索普抱着桅杆,“是岛上的灯塔吗?”我看着那灯光,“那是引导之灯,伟大航路的入口就在那道光的尽头!”路飞按着自己的草帽,以防在这么大的风下被吹走,“伟大航路就在前面吗?”


  “怎么做?”娜美转头看着路飞,“不,不过我们也用不着在这种暴风雨中。”乌索普抱着桅杆一脸的不情愿,我们几人的脸上都露出了笑容,山治看着我们说着:“好,为了庆祝船即将开进伟大的海洋,我们来场下水仪式吧。”


  “我是为了找到ALLBLUE。”山治把脚放在了木桶上。


  “我是为了成为海贼王。”路飞把脚放了上去。


  “我是为了成为大剑豪。”索隆的脚也放了上来。


  “我是为了绘制世界地图。”娜美的脚也放了上去。


  “我我我是,为了成为勇敢的海上战士。”乌索普把脚放了上去。


  “我是为了看遍海上的风景。”我把脚放在了木桶上。


  “出发了!去伟大航路!”路飞看着木桶大喊着,大家随着路飞的声音抬起了脚,把木桶直接给踩碎了。


  半夜,我突然从梦中惊醒,我梦到萨奇的恶魔果实被蒂奇抢走了,还被蒂奇给杀了,醒来之后的我感觉自己浑身都是冷汗。一向不做梦的我怎么会做这样的梦,我想到小时候的预言画面,我拿起床头的电话虫给马尔科打了过去,在跟马尔科说完之后我挂了电话,此时的我已经没有睡意了,我打开门拿着电话虫走到了甲板上,靠着船沿吹着海风。


  “晚上的海风吹多了容易着凉,拉妮小姐应该多穿一件衣服。”山治站在我旁边,把自己的西装外套脱了下来搭在了我的肩上,感受着山治衣服上传来的温度,我抓住山治的西装往里紧了紧,“谢谢你,山治。”看来今晚守夜的是山治啊。


  “拉妮小姐是有什么烦心事吗?”山治点了根烟看着我手边的电话虫,我顺着山治的视线看着船沿上的电话虫,“这是我用来联系家人的电话虫,我在等一个电话,等一个家人平安的电话。”


  山治吐出一口烟,认真的看着我,“不知道我有没有那份荣幸,听拉妮小姐倾诉自己的心事。”山治这样的神情在我的印象中很少见到,今晚的他跟平时很不一样,我转头看着山治,然后又看了看大海,“山治,我有些经历和你很像,我也是老爹捡来的孩子。”我望着大海娓娓道来,山治则是站在旁边认真的听着。


  “布鲁布鲁,布鲁布鲁。”我接起了电话,听到电话那边马尔科说蒂奇已经拿着恶魔果实跑掉了,还好发现的及时,经过治疗,萨奇已经脱离了危险,我这才松了口气,紧绷的神经也在这时放松了下来。


  挂了电话之后,山治端来了一杯茶,递给了我,“拉妮小姐,这是玫瑰花茶,有安神助眠的功效。”“谢谢你,山治,这么晚了还这么麻烦你。”我接过茶对山治道了声谢。“为拉妮小姐做这些本就是我的分内之事,拉妮小姐喝完茶就早点休息吧。”我对着山治点了点头,喝完茶之后山治送我回到了房间,躺在床上的我想着今晚的事沉沉的睡了过去。


  吃饭的时候就是我们船上竞争最激烈的时候,今天吃饭的时候我有些心不在焉的,心里还在想着萨奇的事情。一只手伸到了我的餐盘前,然后顿了一下,然后把坐在我旁边的乌索普的饭抢走了,“喂!路飞!那是我的饭!”乌索普坐在我旁边大喊着。


  可惜那些饭已经进了路飞的肚子里了,乌索普看着我桌上完好无损的餐盘,“路飞!你为什么不抢拉妮的?”路飞看着乌索普把嘴里的饭咽了下去,“不知道,就是不想。”我看着路飞伸出一只手把他喜欢吃的肉放在我的餐盘里,我疑惑地看着路飞,“路飞,这可是你喜欢的肉,你不吃吗?”


  路飞拍了拍肚子摇了摇头,“拉妮你不开心,多吃点肉就能开心了。”我看着路飞这个样子笑出了声,把路飞放在我盘子里的肉给吃了下去,然后看着路飞,“真的诶,吃了肉就会开心很多了。”


  一路上的航行总是有着很多的意外和惊喜,我们认识了阿碧丝知道了千年龙的故事,没想到这个世界上居然还有千年龙,穿过颠倒山我们认识了岛鲸拉布还有那个可爱的老爷爷库洛卡斯,还有两个奇怪的家伙,我们来到了威士忌山峰,这里的人都很‘热情好客’呢。

评论(5)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