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烟烟

用蹩脚的文笔描绘出梦里的彩虹

【海贼乙女】雏菊传思(13)

  all向乙女同人!时间线混乱!会跟着剧情走!

       有私设!中长篇大坑!小学生文笔!

       第一人称视角!极度ooc!不喜勿喷!

  

  

  

  娜美跪坐在地上用刀疯狂刺着自己左臂上的纹身,“阿龙!阿龙!阿龙!”路飞过去抓住了娜美的手,我满眼心疼的蹲在娜美的身边用能力治疗着她的伤口,娜美回头看着我和路飞,“路飞,拉妮。”刀被娜美丢在了地上,“什么啊,你们明明什么都不知道,明明不知道这八年来,这座岛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啊,不知道。”路飞站在娜美身后说着,娜美低着头哭着,声音里带着颤抖,“和你们没有关系,都叫你们从岛上滚出去了吧。”


  “你说了。”


  “快滚出去啊!像你们这种人!滚出去!滚出去!滚出去!滚出去!”娜美刨着地上的土朝着身后扬着,我一把抱住娜美,“娜美,不要这样。”娜美抱着我大哭着,我感受着娜美的颤抖和眼泪,娜美在我怀里抬起了头,脸上全是泪水,“路飞,拉妮,帮帮我。”


  路飞把草帽拿了下来,放在了娜美的头上,娜美抬头看着路飞,路飞走出去了一段路,朝着天空大喊着:“那是当然的!”娜美用手抓着自己头上的草帽,我跪在地上紧紧地抱着娜美,娜美抱着我大声的哭着:“拉妮,对不起,对不起。”我抱着娜美,有些哽咽,“没事的娜美,我知道的,我都知道的。”


  路飞朝着索隆,山治还有乌索普他们走去,“我们走了。”“嗯!”一行四人朝着阿龙所在的地方出发了。安抚好了娜美,我起身朝着路飞他们的方向走去,娜美拉着我的手,我看着娜美微微一笑,“娜美,你放心,我们不会放过那些让你哭泣的人。”


  我来到阿龙所在地方的时候,强尼和约瑟夫拦住了村民,不让他们进去,“可是他们为什么要战斗?到底有什么战斗的理由?”我出现在了阿健的面前,回头看了阿健一眼,“战斗的理由,娜美哭了,仅此而已。”


  “拉妮大姐头!你也来了!”我看着强尼点了点头,从容的走了进去,来到路飞他们身边,就听到那个八爪鱼鱼人用嘴巴吹着什么声音,海面起了大浪,一个巨大的身影出现在了我们面前。看着那熟悉的海兽,我歪了歪头,这不是被我们打了一顿然后把我们拉过来的那只海兽吗?原来它叫哞哞啊。


  “嗨!哞哞!”我看着哞哞热情的打着招呼,“你也是来打架的吗?”哞哞凑近看了看,发现是我们,转身就游走了,“哞哞,你在搞什么?”听到阿龙的声音,哞哞停止了动作,“不过你要是想逃的话,我也是不会阻拦的,是吧?哞哞。”


  哞哞眼神一变,转身朝着我们这边就冲了过来,乌索普看着哞哞过来的身影不停地道着歉,索隆做好了拔刀的准备,路飞看着哞哞大喊着:“我来!真浪费时间。”看到路飞的动作,我有着一种不祥的预感,还没等他们反应过来,我拉着他们三个人瞬移出了这个地方。


  看着路飞使出来的大风车和被甩出去的哞哞,我很庆幸自己带着大家提前离开了,虽然带着人瞬移比自己瞬移消耗的体力多的不是一星半点。山治在一旁浑身冒着红心,“带着大家逃离危险的拉妮小姐也好美啊!”“别在这个时候犯花痴啊!色情厨子!”乌索普看着眼前的山治大喊着。


  乌索普勾引了一个鱼人干部跑了出去,路飞被阿龙扔进了海里,索隆和山治分别找了一个对手,我看着被扔进海里的路飞,发动着自己的果实能力,“起!给我起来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要操控东西是在大海里的原因,我感觉自己的体力一下子就见了底,能感受到路飞正在大海里一点点往上升着,但是太慢了啊!


  “小鬼,你不会觉得我会放任你把他救出来吧?”阿龙走到了我身边,看着气喘吁吁的我,我警惕的看着他,把自己瞬移到了一个安全的位置,看着对我穷追不舍的阿龙,我双持着匕首和他对打着,为了救路飞上来,我消耗了太多的体力,只能被动的躲着阿龙的攻击。


  “啊!”我被阿龙一口咬在手臂上,阿龙的牙齿刺穿了我的右臂,我用着能力闪到了远处,用左手按着自己右臂的伤口,该死,根本没有体力用来给自己治疗了,我感受着身体里仅存的一点体力,看着眼前朝着我一步步走近的阿龙。


  阿龙走到我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我,“看来是没有力气逃了啊,人类还真是脆弱。”我看着眼前的阿龙,我的右臂已经使不上力气了,体力也已经见底了,阿龙没有一下杀掉我,不停的跟我玩着躲猫猫的游戏折磨着我,我的匕首也被阿龙给咬碎了,身上的伤口也越来越多了,感受着自己体内血液的流失,我的头也是越来越晕了。


  就在阿龙准备了结我的时候,我突然笑了起来,阿龙看着我的笑很是不解,“就这么不害怕死亡吗?人类。”我躺在地上看着阿龙摇了摇头,“不,时间差不多了。”这时候一道身影从海面浮现,是之前被阿龙丢下去的路飞,脚上带着石头的路飞落在了离我不远处。


  我虚弱的看着眼前的路飞,看着路飞脚上的石头,轻轻的吐出一个字,“碎。”路飞脚下的石头碎掉了,我把自己仅剩的一点力气给用完了,“拉妮!你没事吧!”路飞冲过去把阿龙给打退了,把我抱在了怀里,我对着路飞摇了摇头,“路飞,我想睡一会儿,我好困。”说着我的眼皮就开始不自觉的合上了,路飞看着我,“拉妮,你好好休息吧。”


  听到路飞的声音,拉妮靠在路飞的怀里晕了过去,路飞抱着拉妮走到了村民的面前,认真的把拉妮交给了村民们,“能麻烦你们,帮我照顾一下她吗?”然后转身黑着脸走向阿龙。

  

  醒来的我发现大家在开着宴会,看来阿龙被路飞打败了啊,我来到一处高地,这个地方可以完美的把可可西亚村尽收眼底,我从空间里拿出画板和画笔画了起来。伊迪丝,这里有着很多橘子树,还有着能把快乐吹进人心里的风车,多么好看的景色啊,我会把这些都画下来给你看的。


  “拉妮,你在画什么呀?”娜美的声音从我的身后传来,我转头看向娜美,“这里的风景很美,我要把它们都画下来。”娜美走到我的身边坐了下来,“你不跟他们一起参加宴会吗?”我笑着摇了摇头,“比起宴会,画下这些美丽的风景才是我最想做的事情,这可是我出海的理由啊。”


  娜美静静地坐在我的旁边看着我画画,画完画的我看着画纸上的景色,“娜美,你说,她会看到吗?”娜美起身站在我身边看着我的画,“拉妮,会的,你画的风景她都能看到的。”一阵风带着橘子的香气,吹动了在每个人心里转动着的小风车。

  

  黄金梅丽号上,我坐在房间里,拿出了香克斯送给我的武器,之前用的匕首在和阿龙的战斗中被咬碎了,我从盒子里拿出这两把武器,从刀鞘中拔了出来,一黑一白,真好看啊,把这两把武器放到腰间,我从房间里走了出去。


  “拉妮!”出门我就看到了娜美,娜美过来给了我个拥抱,看着我腰间的武器,“你换武器了呀?”我看着娜美点了点头,“是啊,之前的武器被阿龙给咬碎了。”


  听到我说换了武器,索隆走过来看着我腰间的武器,“能给我看看吗?”我点了点头,取下武器拿给了索隆,“真是好刀啊。”索隆认真仔细的看了看,“这两把刀叫什么?”我仔细回想了一下,香克斯没有告诉过我,“我不知道这两把刀叫什么,不过我自己给它们起了名字,叫夜明。”


  我看着拿在索隆手上的两把刀,“黑色的这把叫夜,白色的这把叫明。”索隆点了点头把夜明还给了我,然后看着我,“你也是剑士吗?”我看着索隆摇了摇头,“不算吧,我只是习惯用自己的能力和人近战而已。”索隆点了点头,没有再说什么。

  

  我看着索隆思考了一下,“那个,索隆,我可以和你一起锻炼吗?”总感觉自己的体力跟不上自己果实能力的消耗,是时候把增强体力这种事提上日程了,索隆看着我,“可以。”看着索隆答应了我开心的不行,“拉妮,你真的要跟他一起锻炼吗?”娜美站在我旁边一脸的担忧,索隆在锻炼方面简直就是个变态,拉妮能承受的了吗?


  “总归是要试试的呀。”我看着娜美笑了笑,万一我也可以锻炼的很厉害呢!虽然在莫比迪克号上从来没有像索隆这样锻炼过自己,但自己还是要尝试一下的嘛,万一这种锻炼方式还挺适合我的呢。


  “998,999,1000!”我瘫在甲板上不想说话,我看着索隆举着比我现在举着的还要大五六倍的杠铃,“9954,9955,9956。”听着索隆数数,我觉得自己浑身都痛,怎么会有人这么变态的呀!


  就在我瘫在甲板上休息的这一小会儿,索隆已经举完一万次了,索隆擦了擦汗走到我旁边坐了下来,看着瘫在甲板上的我,“拉妮,歇够了就起来,等下还有别的要锻炼。”我看着索隆都快哭出来了,“索隆,我,我不想锻炼了,我好累啊。”索隆看着我皱着眉,“这才刚开始。”


  什么?你敢再说一遍吗?这才刚开始?我看着从我旁边走过的娜美,就跟找到了救命稻草一样,“娜美!救我!我不想锻炼了!我后悔了!”娜美蹲下身把我从地上扶起来站着,“那就不锻炼了,你干嘛跟索隆那个变态一起锻炼,他都不知道累的。”我委屈巴巴的点了点头,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喂,是你说的要一起锻炼,刚开始就放弃了吗?”索隆坐在地上看着我,我趴在娜美的怀里不敢说话,救命啊!他的眼神好凶啊!这时一只手伸了过来把我拉了过去,是路飞的手,路飞把我拉到他的特等席上,也就是黄金梅丽号的船头,“拉妮,累了就跟我一起吹风吧,很快乐的!”我看着路飞用嘴兜着风,我也跟路飞学着这样做,真的好快乐啊!


  “路飞!不要乱教拉妮小姐啊!”我转头看着站在不远处的山治,山治的手上端着食物,“拉妮小姐!这是我特意为你准备的锻炼套餐。”我看着山治手上的食物眼睛都泛着光,累了这么久吃上一口好吃的一定超幸福的!“山治!我也要吃!”路飞在我旁边看着山治手上的食物流着口水。


  山治看了路飞一眼,“这是拉妮小姐的专属,你又没有锻炼。”路飞看着山治思考了一下,然后做了一些奇奇怪怪的动作,“我锻炼完了,那我的呢?”我看着路飞不是很想说话,我从船头跳到了甲板上,“谢谢你,山治。”接过山治手上的食物坐着吃了起来。

  

         我和娜美坐在椅子上,品尝着山治给我们做的下午茶,山治做的食物是真的很好吃啊!看着山治为我额外端上来了一份甜品,“山治,这是?”山治站在我旁边,“这是特意为拉妮小姐做的爱心下午茶,里面包含了我对拉妮小姐的爱意。”

  

  “谢谢你,山治。”我对着山治道了谢,现在对于山治的那些行为我已经见怪不怪了,我品尝了一口山治的爱心下午茶,酸甜可口带着草莓的香气,不管是味道还是口感,一切都恰到好处,“山治做的这个很好吃诶!”我兴奋的看着山治,“只要拉妮小姐喜欢,我每天都会为你准备一份包含了我满满爱意的爱心下午茶。”


  晚上,已经准备躺床的我听到了敲门声,我打开房门,看着站在门前的索隆,“索隆,是有什么事吗?”索隆看着我挠了挠头,“啊,酒没有了,你这还有吗?”诶?放在船舱里这么多的酒都没有了?索隆到底是有多能喝啊,我从空间里拿出几瓶酒,“这些够吗?我这儿也没多少了,等到下个岛的时候我再多买一点吧。”

评论(5)

热度(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