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烟烟

用蹩脚的文笔描绘出梦里的彩虹

【海贼乙女】雏菊传思(12)

  all向乙女同人!时间线混乱!会跟着剧情走!

       有私设!中长篇大坑!小学生文笔!

       第一人称视角!极度ooc!不喜勿喷!

  

  

  

  战斗结束后,路飞看着山治,“对了,拉妮把他们赶走了,打杂到今天就结束了吧!”“恭喜你。”山治看着大海出着神,路飞兴奋地对着山治说着:“话说回来,你。”“我是不会去的,我不要当海贼,我要继续在这里当厨师,直到臭老头肯定我的厨艺为止。”山治还是拒绝了路飞。


  “知道了,我放弃。”


  “你的手并没有放弃啊!”


  我站在老板的旁边看着这场闹剧,“高兴成这样,真是个傻瓜。”老板看着谈起自己梦想兴奋的不行的山治,听到老板的笑声,我已经知道了老板的想法,他不希望山治把自己困在巴拉蒂,困在以前的愧疚里。


  坐在餐厅吃饭的我听到了门打开的声音,走进来的人是山治和路飞,看着眼前满满当当的座位,山治开头问着:“我们坐哪里啊?”路飞则是对自己的肚子更为关心,“饭呢?”


  “没有你们的位子。”


  “就在地上吃吧,在地上吃。”


  “没有位子,这怎么可能啊,这里可是餐厅啊。”最后没有办法的山治和路飞只好坐在地上吃饭,肌肉大汉喝了一口汤之后愤怒的问着汤是谁做的,山治表示是自己做的,被肌肉大汉愤怒地说着很难吃,此时餐厅里的厨师们都说着汤难吃的不行。


  我小口的喝着汤,把汤全都喝完了,我自然明白他们是什么意思,山治的汤其实很好喝。听着耳边的闹剧,我没有说话,这是老板的决定,老板喝完汤将盘子摔在地上,对着山治一阵的辱骂,山治上前跟老板对峙着,被老板一拳打倒在了地上。


  看着山治跑了出去,路飞喝着汤,“这个汤明明超级好喝的说。”我坐在位子上,拿着盘子微笑的看着正在狂喝汤的路飞,“这个汤真的很好喝,路飞,可以再帮我盛一份吗?”路飞伸长了手把我手上的盘子拿了过去,不一会儿一份汤就被路飞递了过来。


  “这我知道,山治的厨艺,在场的所有人都非常认可。”


  “才不难喝呢。”


  “这个汤做的很棒。”


  “吓死我了,他好像真的生气了。”


  “不过如果不这么做,他是不会听话的,那个白痴,小子,你说你的船上需要个厨师是吧?也不算是请求啦,能把那个小鬼头也一起带走吗?带他去伟大航路,伟大航路是他的梦想啊。”老板坐在椅子上看着路飞说着,我没有说话,这可是船长的事情。


  “真是的,老板也真是会给我们找麻烦啊。”肌肉厨师无奈地说着,旁边的墨镜厨师也在一旁搭腔,“我还一直担心你那个烂演技会不会露馅呢。”说完两个人都大笑了起来。


  “怎么样,小子。”


  “我不要。”路飞一边吃着食物一边拒绝着老板,“你不是说船上需要个厨师吗?还是说你不满意那个家伙呢?”老板很是不解的看着路飞,“怎么会不满意呢,我也很想叫他跟我一起走啦,可是他说他想在这里当厨师,就算大叔你们这么说,我也带不走啊。”


  “你的意思是,除非他亲口答应,不然就无法接受吗?”老板用手捋着自己的麻花胡子,“就是这样,再来一盘!”路飞把手里吃空的盘子递给了老板,就是因为路飞这么能吃,之前萨奇在我临走时给我做的一大堆食物基本上都进了路飞的肚子。


  就在大家在讨论山治会不会跟我们走这件事的时候,门外传来了响声,走到门外一看,一只鲨鱼嘴里咬着约瑟夫,“怎么啦?那不是约瑟夫吗?”我和路飞走上前去,奇怪,约瑟夫怎么会出现在这里,他不是和乌索普还有索隆他们去找娜美了吗?


  “路飞大哥,拉妮大姐大。”


  “你没事吧?约瑟夫。”


  “怎么只有你一个啊,他们呢?娜美呢?”


  被救上来的约瑟夫说着事情的经过,他们已经大概知道了娜美的目的地,但是那个目的地是个不得了的地方,需要我们的帮助。虽然搞不清楚发生了什么,看来我和路飞要从巴拉蒂走了啊,山治站在一旁,说出了决定加入我们的话,成为我们船上的厨师。


  路飞兴奋的大喊着,我走到山治的面前给了他一个拥抱,“欢迎你的加入,山治。”然后我惊恐的看着山治僵硬着身体,从他的鼻子里喷出了两道鼻血,直接倒了下去。


  “山治!你没事吧山治!有没有医生啊!”我看着倒在我怀里的山治流着鼻血,脸上还带着幸福的笑容,嘴里喃喃自语着:“拉妮小姐抱,抱我了,我死而无憾了。”


  “山治!你可不能死啊!”我看着山治手足无措,难道是之前打架的时候受了什么内伤?刚被拐上船的厨师可不能就这样死掉啊!要是就这样死在这里了,那大家的努力岂不是都白费了!


  路飞扛着一大袋东西,我们来到了山治的小船上,等着山治收拾完出来跟我们一起走,我把那些食物和东西都放进了自己的空间里,“拉妮的能力还真方便啊”路飞坐在我旁边感叹着,“早知道就应该多拿点肉了。”我一拳打在路飞的身上,“混蛋,给别人也留点食物啊!”


  看着山治的身影出现在巴拉蒂的门前,山治缓慢地朝着我们一步步走来,走到了船前站住,“走吧。”路飞看着山治问了问,“不用打个招呼吗?”我坐在一旁看着山治,“山治不跟他们告别吗?”


  “不用了。”就在山治准备踏上船的时候,身后传来了老板的声音,“山治,别感冒了。”山治停在了原地,眼里带着泪花,眼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我和路飞笑着看着站在楼上的老板。


  “老爹!”山治转身哭着大喊着,朝着老板的方向跪了下来,头狠狠地对着地上磕了下去,“长久以来,真是承蒙您照顾了!您的大恩大德,我永生难忘!”


  作为在老爹的庇护下长大的我,很懂山治现在的心情,和山治一样,要是没有老爹和马尔科他们,我也活不到现在这么大吧,更没有那些幸福日子,“拉妮,你怎么也哭了。”路飞转头看着我,我擦了擦眼角的泪,“没事,只是有点想老爹了。”


  船在岛上飞着,没错,就是飞着,在路上我们遇到了一个海兽,它带着我们到了这个岛上,然后撞在了岛上,船飞了出去,飞了一会儿落在地上向前快速的滑行着,我和路飞都满脸的兴奋,突然看到前面出现了一个身影,那不是索隆吗?眼看索隆就要被船撞到了,我闪身下去抓着索隆带着他闪回了船上。


  最后船撞到了一座山上,船彻底的毁掉了,还好大家都没事,“到了到了。”路飞拍着自己手上的草帽,“你,你们到底在搞什么啊!”索隆朝着路飞大喊着,路飞把草帽带回了头上,“哪有什么啊?当然是来带娜美回去的。还没找到她吗?对了,乌索普和强尼去哪儿了?”


  “乌索普,对,对了,现在可 不是在这里磨蹭的时候。”


  “怎么了?”


  索隆从我们的面前跑过,“那家伙现在被阿龙抓住了,不快点去的话,会被杀掉的。”阿龙?我对这个名字有些印象,好像就是之前强尼丢出来的那摞悬赏里最上面那张悬赏两千万的鱼人吧?


  “已经被杀死了。”强尼站在我们不远处,我听到强尼的话愣了一下,强尼突然跪在地上,“已经太迟了,乌索普大哥已经死了,被杀死了,被娜美大姐。”我低着头看不出任何表情,嘴里的声音却是颤抖着,“强尼,你说的是真的吗?”


  路飞看着我,“拉妮。”我走到索隆的旁边,“那个阿龙在哪儿?”路飞看着不对劲的我,“拉妮,你要干什么?”我回头看着路飞,眼神冰冷,“我要去杀了他,我不相信娜美会做出这种事,一定是阿龙强迫她的,我要去杀了他。”


  索隆拦住了我,大家不停地劝着我,把我带到了海边,来到海边,强尼就地坐了下来,“那个女人就是个魔女啊,为了独占藏有财宝的可可西亚村,居然跟阿龙勾结,为了这个目的,她可以满不在乎地杀人,根本就是个毫无人性的坏蛋啊!大家一直以来都被她骗了。”


  “你!再说一遍试试!小心我揍飞你啊!”路飞愤怒的揪住强尼的衣领,我站在强尼的旁边,手放在腰间的匕首上,淡漠的看着强尼,“娜美不是你嘴里那样的人,再乱说我就杀了你。”


  “住手,路飞,拉妮,这跟强尼无关吧。”索隆站在一旁制止着我和路飞,强尼嘴里还在说着:“你们一定要相信她我也没有办法,可那是我亲眼看到的,那个女人把乌索普大哥给。”


  “别胡说八道了!娜美她怎么可能会杀了乌索普啊!我们可是伙伴啊!”


  “娜美作为我们的伙伴,是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看在索隆的份上我可以饶过你,但我的忍耐是有限的。”


  路飞朝着强尼大喊着,我并不相信强尼嘴里的话,娜美,那么好的娜美,会把我抱在怀里的娜美,会安慰我的娜美,会跟我分享着好玩事情的娜美,根本就不是强尼口中那样的人!


  “你说谁是你们的同伴啊,路飞,拉妮。”娜美的声音在身后响起,我和路飞转头看过去,“娜美!”我跑到娜美的面前,想要给娜美一个拥抱,却被娜美给躲开了,我站在原地愣住了,“你们来这里做什么?”娜美看着我和路飞,看着娜美的眼神,这不是我熟悉的那个娜美。


  “你在说什么啊,你不是我们的同伴吗?是来接你的。”路飞捡起掉在地上的草帽,带回了自己头上,“麻烦死了,同伴?别引我发笑了,不过是互相帮助的无聊团队而已吧。”


  在一旁听到娜美的话,我跌坐在地上,感到浑身冰凉,我不相信在娜美的眼里,我们只是这样的关系。“你这混蛋,竟然那么残忍!我可是都亲眼看见了!你竟然,竟然把乌索普大哥给!”强尼的声音在我耳边回荡着,我抬头看着娜美,眼里满是不相信。


  “那又怎么样?要杀死我为他报仇吗?我先给你们提个醒,现在阿龙正在追杀罗罗诺亚·索隆 和他的同伙。谁叫索隆他随便乱来的,就算你们一个个都强如怪物,也敌不过真正的怪物。如果你们再在这座岛上闲逛,肯定会被杀死的,不过,反正这也不关我的事。”


  “娜美,乌,乌索普呢?”我颤抖着问着娜美,娜美看了我一眼,“在海底。”我站起来双手抓住娜美,眼里带着泪花,“娜美,你告诉我,这不是真的对不对?你只是被胁迫的对不对?被那个叫阿龙的胁迫的对不对?”


  “就是这样,外来人不要再插手这片土地的事了,还不明白吗?我就是他口中那样的人,拉妮,我不过是在利用你们,现在的你们对我来说已经没有任何吸引力了,船还给你们就是了,你们再去哪里找个航海士进入伟大航路吧。”


  说完娜美就甩开了我的手,我的身体往后倒着,却没有倒在地上,我双眼失神的看着抱着我的路飞,“拉妮。”听到路飞叫我的声音,我再也忍不住了,趴在路飞的怀里撕心裂肺的大哭着,“路飞,路飞,路飞!路飞!”心里的委屈都在这一刻爆发了出来,路飞抱着我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听我叫着他的名字大哭着。

  

  看到乌索普完好无损的出现在我面前,我流着泪扑过去抱住了乌索普,“乌索普,你没事真是太好了,听说你被娜美给杀了。”乌索普拍了拍我的背,“拉妮,我没事,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并不是胡说的,不如说是正相反,我被娜美救了一命。”


  听着乌索普嘴里的事实,看来在娜美身上确实是发生了一些事情,这都不是娜美的本意,“不管怎么做都是没用的。”一个女人出现在了我们不远处,“不管你们做什么,阿龙的统治都是不会结束的。”


  “诺琪高。”


  “她是谁啊?”


  “是娜美的姐姐。”


  我看着眼前的诺琪高,这居然是娜美的姐姐吗?山治站在我旁边对着诺琪高犯着花痴,“诺琪高,你说的没用是什么意思?”我并不是很懂诺琪高嘴里的话,“拜托你们不要再插手管这个村子的事了,也不要再管娜美了,事情的原委我会全告诉你们的。”


  就在大家都准备听诺琪高说事情的原委的时候,“我就算了。”路飞一边说着一边往前走去,“我对那家伙的过去没兴趣。”“路飞,你要去哪儿?”我看着路飞离去的声音大喊着,“散步。”路飞回应着我的话。


  “什么散步,你不听她说吗?”乌索普站在我旁边看着路飞,“不用了。”路飞的声音从前方传来,诺琪高看着路飞的背影,“他是谁?”“别介意,他就是那样,我们来听你讲就是,不过我想就算听了,也不会有任何改变就是了。”索隆找了棵树背靠着坐了下来,我走到了索隆的旁边坐着,准备听诺琪高讲事情。


  旁边传来了呼噜声,诺琪高指着索隆,“话说,他睡着了。”我看着旁边已经在打呼噜的索隆,朝着诺琪高摆了摆手,“不用在意,他就是这样的。”诺琪高看着我们叹了口气,无奈地说着,“原来如此,难怪娜美会那么束手无策了。”


  听完了诺琪高讲的这些事情,我眼里带着痛苦,捏紧了拳头,想到了自己那被海贼屠杀的故乡,还有为了保护我而死的伊迪丝。“好!要尽快去跟路飞会合。”乌索普气势满满的站了起来,山治默默的点了根烟,乌索普看着山治很是疑惑,“山治,你在干嘛呢。”


  “我在体会幸福的滋味啊,娜美小姐背负着比常人多数倍的痛苦活着,拉妮小姐在听到这些事情眼里那隐忍的痛苦,相信也有着同样痛苦的过去吧,就让我来为她们卸下这些痛苦吧,还有比这更幸福吗?”山治缓缓吐出一口烟。


  “你在想什么我一清二楚啊,色情厨子。”乌索普站在山治面前指着他,山治站起身来,“为美女而战有什么不对?那些混蛋可是让拉妮小姐流了不少的眼泪,作为一个绅士怎么能无视掉拉妮小姐的眼泪。”


  “不应该这样吧?应该是为了娜美和村民们吧?”乌索普看着山治,山治把头转向了一边,“少啰嗦。”索隆拿着刀站起身来,“别再啰啰嗦嗦的了,走吧。”

评论(17)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