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烟烟

用蹩脚的文笔描绘出梦里的彩虹

【海贼乙女】雏菊传思(11)

  all向乙女同人!时间线混乱!会跟着剧情走!

       有私设!中长篇大坑!小学生文笔!

       第一人称视角!极度ooc!不喜勿喷!

  

  

  

  

  我站在船边吹着海风,看着面前驶过来的破破烂烂的海贼船,餐厅里的大家一脸的惊慌,原来这就是他们所说的克利克海贼团啊,这艘海贼船还真的破烂啊,也不知道是经历了些什么。


  那个叫阿金的人带着一个男人走到了巴拉蒂,那个男人应该就是所谓的提督克利克首领吧,他在餐厅里祈求着厨师给他水和食物。看着那个克利克倒在地上,餐厅里的厨师都嘲笑着他,没有人愿意给他食物和水,而克利克向大家承诺自己什么都不会做,吃完就回去。


  我看着眼前的克利克,这就是东海最强的海贼团的船长吗?看上去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强嘛。山治端着饭拿着酒递给了那个跪在地上低头祈求的克利克,克利克看着眼前的饭大口的吃了起来。一个厨师跑了出来,说出了克利克的罪行,搞了半天是个卑鄙小人啊,还真想知道他吃饱后会做些什么呢。


  吃饱了的克利克一拳把山治打倒在了地上,这让我感到不悦,虽然山治这个人对女生十分的殷勤,但是为人处世是没得说的,更何况是山治给了他一口饭吃,居然会对着自己的救命恩人做出这种事情,真让人厌恶。


  那个克利克十分的嚣张,扬言要把这座餐厅占为己有,还要让餐厅的人准备一百份的饭菜,真的让人很不爽啊,我摸着自己腰间的匕首看着克利克。


  山治站起来擦了擦嘴角的血,走向了厨房准备做出一百人份的饭菜,餐厅里的厨师都把武器对准了山治,怀疑山治是克利克的内奸,山治被肌肉厨师打倒在地上,肌肉厨师掏出大炮对着克利克开了炮,却是没有让克利克受到一点伤害。


  克利克亮出自己的武器对着餐厅里的厨师们扫射着,那一身金色的盔甲真是丑的过分,老板从厨房里拿出了一百人份的武器放在了克利克的面前,克利克认出了老板,话语里都是对老板的嘲讽,我看着老板的右脚假肢,原来老板以前也是海贼的吗?红脚哲普,听起来很厉害的样子。


  当听到克利克说自己要成为海贼王的时候,路飞站了出去,指着克利克说着要成为海贼王的是自己,我看着路飞的行为笑了笑,果然路飞还是那个路飞啊,他一直都没有变过,还是小时候那个一心想要成为海贼王的他。


  克利克对着路飞亮起了武器,我瞬移到路飞的身边,手放在腰间的匕首上,脸上带笑看着面前的克利克,“是要打架吗?路飞。”站在楼上的索隆做好拔刀的准备,“要战斗吗?路飞,要不要我帮你啊?”旁边的乌索普腿抖得很厉害,“我,我也不会勉强你的。”


  “拉妮,索隆,乌索普,你们来了啊。”路飞看着我们,“不用啦,就在这里看着吧。”听到路飞的话,我点了点头,瞬移到了索隆的旁边站着,看着楼下的路飞。乌索普还在那边说着大话,被收起刀的索隆一肘打倒在楼梯上,“吵死了,你给我闭嘴。”


  “哈哈哈哈哈,他们就是你的同伴吗?还真是些单薄的成员啊!”


  “你说什么呢?还有两个人呢。”


  看来路飞是把山治也给算了进去啊,克利克突然收起了武器,“等一下再跟你们打,我先去给部下们吃饭,不想死的家伙就趁现在弃店逃命吧,我的目的只是航海日志和这艘船。”说完转身朝着门外走去,“如果谁还想送死的话,虽然很麻烦,不过我会让他葬身大海,给我记住了。”


  船上的厨师们没有一个人退缩,路飞问着阿金关于伟大航路的事情,阿金说只凭一个男人,就击垮了五十艘船的舰队,听到这个消息我对那个人提起了兴趣,是什么样的强者能凭一己之力击垮五十艘船的舰队呀?听到阿金对那个男人的形容,像老鹰一样锐利的眼神,他说的不会是米霍克吧?米霍克可是被称为鹰眼啊。


  听到大家的描述,我越来越觉得他们说的人就是米霍克,因为打扰了睡觉这种事情追杀别人,是他能干的出来的事情,但是大海这么大,总不会这么巧吧?


  外面突然传来了一声巨响,掀起的海浪让巴拉蒂这艘船剧烈摇晃着,外面到底是发生了什么?我抓着楼梯上的栏杆稳住了自己的身体,等船稳定下来后我和路飞他们走了出去,梅丽号还在外面,娜美还有约瑟夫和强尼还在船上,这么大的风浪,也不知道有没有事。


  出来就听到了约瑟夫和强尼的声音,两个人在大海里朝着我们这边游过来,从他们的口中我们知道了娜美带着船离开了,已经不知道去哪儿了。看着前方的那艘熟悉像棺材一样的小船,那不是米霍克吗?怎么会到这里来?


  索隆看着米霍克很是激动,原来索隆一直在找的人真的是米霍克,一眨眼的时间,索隆就出现在了克利克的船上,和米霍克聊了起来,然后对米霍克发起了挑战。米霍克拔出自己身上带着的小刀,嘴里吐出伤人的话语,虽然伤人却是事实,现在的索隆想要战胜米霍克,那简直是不可能的事情。


  不管索隆使出什么招数,米霍克都用手上的小刀轻松的接了下来,然后被米霍克一记手刀打倒在地,看到索隆被米霍克说是弱者,强尼和约瑟夫气愤的想要冲过去,却是被路飞给拦了下来,我站在一旁,看着眼前的场景,“他说的都是事实。”


  “拉妮大姐头!怎么连你也这样说!”强尼看着我,我认真地看着他,“那可是世界第一剑豪,可不是这么容易就能打败的。”米霍克有多强我也不知道,但是米霍克岛上的那些狒狒我可是见识过的,小时候的我可是被那些狒狒吓得不行,不过后来长大把那些狒狒暴打了一顿,我心里舒坦多了。


  米霍克一刀刺在了索隆的胸上,索隆败了,两人最后的比拼,米霍克作为尊重拔出了自己背上的黑刀,只一刀,索隆手上的两把刀都断了,身上也飙出了血,索隆收起刀转身面对米霍克张开了双臂。


  “干什么?”


  “背后的伤痕是剑士的耻辱。”


  “了不起。”


  米霍克一刀砍在索隆的身上,“索隆!”路飞站在船上对着索隆大喊着,我满脸担心的看着索隆,米霍克不会真的把索隆给杀了吧!索隆掉进了海里,路飞用着果实的力量朝着米霍克冲了过去,被米霍克躲开了。


  我直接瞬移在了米霍克的旁边,耳边传来了乌索普的大喊:“拉妮!快回来!那个人很危险!”米霍克转身看向我,“拉妮,放心吧,那个男人还活着,这都是你的同伴吗?”我点了点头,走过去给了米霍克一个拥抱,“好久不见啊!米霍克!”米霍克一脸宠溺的看着我,“听说你出海了,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你。”


  山治站在巴拉蒂的船上,看着米霍克眼里满是嫉妒,“可恶,居然能被这么美丽的女士拥抱,我也好想被拉妮小姐这样抱在怀里!哪怕是现在就死掉也没有关系!”


  路飞把头从船里拔了出来,听到了我们的对话,看着我抱着米霍克,一脸的茫然,“拉妮,你和他认识?”我看着路飞点了点头,“是啊,米霍克也是香克斯的好友呢!”索隆被强尼和约瑟夫救了起来,路飞看着米霍克露出了自己标志性的笑容,“香克斯的好友啊!那一定是个好人!”


  “你有什么想要的出海礼物吗?”米霍克看着我,“没有想到会在这里遇见你,没有带礼物。”我歪着头想了想,指着米霍克身上带着的十字项链,也就是打败索隆的那把小刀,“要不你把这个送给我吧?”米霍克点了点头,把项链从脖子上取了下来,递给了我。


  我接过项链一脸的兴奋,当场就把它戴在了脖子上,天知道我眼馋这个项链有多久了!今天终于是拿到了!还好米霍克身上没有带礼物,不然我还拿不到这个项链呢!


  索隆被强尼和约瑟夫带到了乌索普所在的小船上,我看着船上的索隆,轻声地说着:“止血。”索隆身上的伤口便不再往外流血了,我没有直接给索隆治愈好伤口,这道伤口对于索隆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相信索隆自己也不希望我把这道伤口从他身上抹去吧。


  看着船上的索隆,米霍克朝着索隆大喊着:“你想死还太早了,我乃乔拉可尔·米霍克!看清自己,认识世界,变强吧!不管度过多少岁月,我都会在这最强的位置上等着你!超越这把剑吧!超越我吧!罗罗诺亚·索隆!”说完这些话的米霍克转头看向路飞。


  “小子,你的目标是什么?”


  “海贼王。”


  “那可是比超越我还要艰难的道路啊。”


  “我才不管,反正我就是要当。”路飞说完这句话对着米霍克做了个鬼脸,我抱着米霍克抬头看着他,认真的说着:“我相信路飞,他一定可以成为海贼王的!”米霍克低头看着我,没有多说什么,只是用手揉了揉我的头。


  “路,路飞,听得见了吗?”索隆在船上醒了过来,手上拿着刀指向天空,路飞回应着索隆的声音,表示自己能听到,“让你担心了吧,我,要是不成为世界最强的剑豪,你会很困扰的吧?我,我,我不会再输了!在战胜他,成为大剑豪之前,我绝对不会再输了!你有意见吗!海贼王!”索隆泪流满面的对着路飞大喊着。


  路飞站在船上大笑着:“没有!”听到索隆的大喊,米霍克脸上带着笑,“不错的团队,希望还有机会见到你们,拉妮,你有着一群不错的伙伴。”“那可是我的伙伴呀!要跟我一起出海的人!”我自豪的对着米霍克笑着。


  “我要走了,拉妮。”我抱着米霍克点了点头,有些不舍的放开了米霍克,“大海上的挑战有很多,希望你不要因此退却。”我嘟着嘴瞪了米霍克一眼,“我可不是以前的那个小姑娘了!米霍克,你可别小看我啊!”


  米霍克看着眼前的拉妮,感觉时间过得可真快啊,以前那个被狒狒吓到在自己怀里害怕颤抖的小姑娘,现在都已经长这么大了,记得自己岛上的那些狒狒后面也都被小姑娘暴打了一顿,从那之后,那些狒狒看见小姑娘会害怕的躲开。


  克利克的声音突然从背后传来,“喂,鹰眼啊!你不是来取本大爷的人头的吗?来取我这个东海的霸者,克利克首领的人头啊。”我嫌恶的转头看着克利克,这个人还真的阴魂不散啊,米霍克的那一刀怎么没把他砍死呢!


  米霍克没有回头看他一眼,“本来是有这个打算的,不过已经玩够了,我要回去睡觉了。”“你玩够了,我可是一直在挨打啊。”克利克活动着自己的头,亮出了武器对准了米霍克,“回去前先给我去死吧!”朝着米霍克这个方向开了枪。


  “真行啊,不知死活的男人。”米霍克说完话就消失在了这里,路飞用自己的果实能力逃到了巴拉蒂上,我则是直接出现在了克利克的身后,乌索普带着索隆他们去追娜美了,我手上拿着匕首朝着巴拉蒂的老板说着:“老板,要是把这群家伙赶走,可不可以抵掉之前路飞的负债啊?”


  “随便你。”


  “那就这么说定了,可不许反悔啊!”


  听到老板的回应,我微微一笑,看来这是同意了啊,我看着眼前这个让我恶心的不行的克利克,克利克听到我的声音转身看着我,“小鬼,你不会想用手上的那两把小匕首打败我吧,这种东西,可是连本大爷盔甲都破不了。”耳边回荡着克利克大笑的声音,我冷眼看着眼前的克利克,几个瞬身,就解决掉了他身边的那些小喽啰。

  

  海下传来了动静,好像有什么东西从海下浮了上来,我站在残缺的木板上随着海面摇晃着,感觉到脚下的木板开始下沉,我瞬移到了这艘船倒下的桅杆上,克利克看着我放声大笑着,“小鬼,你是恶魔果实能力者吧,你要特意选在这个没什么落脚点的海上战斗吗?恶魔果实能力者都很怕海这件事可是人尽皆知的。”


  “那又如何?对付你,这点地方够用了。”我瞬身到了克利克的身侧,用极快的速度将匕首划过他的身体,却只听见匕首划在他盔甲上的声音,此时的巴拉蒂的两侧浮上来了两块巨大的板子拼接在了原本的船身上,山治从巴拉蒂里走到了外面拼接的板子上,“这种事怎么能让拉妮小姐动手呢?我就痛快的陪你们打一场吧,臭海贼。”


  我出现在山治的身边,对着他笑了笑轻声说着:“不用哦,山治,这可是我的战斗。”“温柔的拉妮小姐也好可爱!”山治看着我,眼睛冒出了爱心,用手捂住自己的胸口。“为了不迫害店内而制造的战场吗?对要收下这艘船的我们来说也是正合适,越来越想要这艘船了。”克利克看着眼前的巴拉蒂,眼里浮现满意的神情。


  巴拉蒂里出现了一艘小船,开炮把克利克船的碎片炸到了海里,开炮打克利克的时候,却被克利克一把抓住,朝着巴拉蒂这边丢了过来,山治直接跳在了空中,用脚将那艘小船给踢到了一边。


  “想要这艘船,先看看自己有没有命拿吧。”我瞬身到了克利克的旁边,像之前一样攻击着他,耳边传来的都是匕首和盔甲接触发出的声响,“哈哈哈哈,小鬼,这样的攻击对本大爷来说可是没用的!”


  完成了所有的攻击之后,我站在克利克的身后,收起了自己的匕首,克利克身上的盔甲突然就散开了,“怎么可能!小,咳,小鬼。”话说到一半的克利克脖子和身上突然飙出了鲜血,一道伤痕在他的脖子上浮现,克利克捂着自己的脖子倒在地上,直到倒地的那一刻,他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输掉的。


  真是可笑,不过是一件盔甲罢了,还真当自己是什么铜墙铁壁的存在吗?这样的盔甲怎么可能挡住我匕首的攻击,我单脚踩在克利克的身上俯视着倒下地上克利克,轻蔑一笑,“对付你,用匕首足够了。”


  抬头看向山治的方向,山治正在和爬上巴拉蒂的一个浑身都带着大小不一的盾牌男战斗着,看到倒在地上的克利克,剩下的海贼惊慌大叫着,“克利克!克利克首领败了!”没有理会这些海贼,我回到了巴拉蒂上,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看着山治的战斗。


  不出意外的,盾牌男被山治打败了,不愧是路飞看上的船员,不管是战斗能力还是做饭的能力都是非常的不错,突然出现的阿金用枪指着老板的脑袋威胁着山治,一旁被打败的盾牌男站了起来,山治没有躲避盾牌男的攻击,被打倒在了地上。


  “山治!你干嘛不躲啊!”路飞朝着山治大喊着,“那边那个臭跑龙套的会开枪的吧,这家店是那个老头的宝贝,我是从臭老头手上夺走一切的男人。”山治坐在地上,嘴角流着鲜血。听着山治诉说着他和老板的过去,我已经悄无声息的来到了阿金的旁边。


  阿金听到了子弹上膛的声音,抬头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自己旁边的银发女人,自己竟然一点都没有察觉到。被我用枪抵住头的阿金头上滑下了一滴冷汗,“你们的首领都败了,你还打算挣扎吗?阿金。”听到我的话,阿金看向了倒在地上的克利克,“克利克首领!”


  知道面对我没有任何胜算的阿金放下了对准老板的枪,认真的朝着山治感谢了救命之恩,带着自己的伙伴离开了巴拉蒂。看来事情完美解决了,路飞破坏餐厅的钱也不用付了!真好啊!

评论(1)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