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烟烟

用蹩脚的文笔描绘出梦里的彩虹

【海贼乙女】雏菊传思(10)

  all向乙女同人!时间线混乱!会跟着剧情走!

       有私设!中长篇大坑!小学生文笔!

       第一人称视角!极度ooc!不喜勿喷!

  

  

  

  我们在岸边的斜坡上铺好了油,等待着那群海贼的到来,没成想那些海贼根本不是在这边登陆的。在北边那边还有着一样的斜坡,我们朝着北边冲去,等我赶到时只看到了乌索普和娜美两个人,那群海贼正凶神恶煞的朝着他们俩冲过来。


  就在其中一个海贼挥舞着锤子朝着乌索普的头上锤去的时候,我瞬移过去用匕首挡住了那个锤子,“喂,不准伤害我的伙伴啊。”几个呼吸之间,我把那些海贼都打倒在了地上,乌索普坐在地上看着我,“拉妮,你这么厉害的吗?”


  我转头看着乌索普,“我可是说过,不会让你和这个村子出事的。”听着身后传来的声音,我就知道是路飞还有索隆他们俩赶到了,索隆头上带着头巾把刀扛在肩上,路飞则是一脸的愤怒,两个人朝着我们这边走来。


  “娜美!你居然敢拿我当台阶!”


  “乌索普!你这混蛋!要说清楚哪边是北边再走啊!”


  看着眼前的两个人,我用手扶着额头,果然这两个人是迷路了啊。不过,当台阶是怎么一回事?当时听到乌索普说再北边我就和路飞先冲了出去,所以后面娜美和索隆有发生什么吗?我看着索隆身上的油渍,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赞高用着自己的催眠把倒在地上的海贼都给催眠了,醒来的海贼们变得很疯狂,同样变得疯狂的还有路飞,这个家伙怎么又被催眠了啊!看着路飞把那些海贼打飞,还把他们的船头给扯了下来,疯狂的路飞可真可怕啊,最后路飞是被赞高给再次催眠睡着了。


  看着从船上下来的两个人,这两个人是什么打扮啊?这就是他们的王牌吗?猫人兄弟山姆和布治,怎么被凶一下还哭了呢?我看着朝着索隆冲来的山姆,索隆一个人应该能够应付的吧?索隆挂在腰间的两把刀被布治给拿走了,看着索隆被猫人兄弟给抓伤了,我瞬移到了索隆的面前。


  我把刚刚拿回来的刀还给了索隆,“只有一把刀怎么叫三刀流呢?”转头看着猫人兄弟,“不好意思,你们的对手换成我了。”两个人凶恶的看着我,脸上还带着戏谑的表情,“你以为一个人就可以战胜我们猫人兄弟吗?”


  “不可以吗?”我的声音从山姆和布治的身后传来,“不过是两个学猫乱抓的傻子罢了。”看着山姆和布治惊恐的眼神,我用匕首划开了他们俩的后背。果然,只要我瞬移的够快,他们俩根本反应不过来,我手持着匕首,看着他们俩浑身伤痕倒在地上,“刚刚你们让我的伙伴受了伤,十倍还之不过分吧。”


  克拉巴特尔也出现在了这里,看着那些海贼害怕的样子,克拉巴特尔只给他们五分钟的时间解决掉我们,猫人兄弟中的布治从地上爬了起来,看着赞高。赞高把布治催眠了,布治的身体变得特别的巨大,我瞬移到布治的身后,“这种东西,就算变得再大,也是废物。”解决掉了布治之后我看着赞高。


  “果然,不解决掉你,总是会发生一些意外。”赞高和猫人兄弟一样倒在了地上,娜美则是把路飞给叫了起来,我看着前方的克拉巴特尔,这时可雅出现在了克拉巴特尔的身后,就在克拉巴特尔准备转身杀掉可雅的时候,乌索普冲出去用自己的身体挡住了攻击,救下了可雅。


  克拉巴特尔在那边对着可雅说着一些令人恶心的话,还用着手上的武器架在乌索普的脖子上威胁着乌索普,路飞伸长了手一拳把克拉巴特尔给打飞了。这个时候可就应该是船长出现的时候啦,我走到索隆的身边给他治好了身上的伤,然后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频繁使用能力体力消耗的真快啊。


  看着路飞把克拉巴特尔给解决了,我也恢复了一些体力捡起了路飞的帽子,走到了路飞的旁边坐了下来,“别动啊路飞。”我用着自己的能力给路飞治疗着,娜美坐在路飞的另一边,“我说,刚才你在气什么?”路飞躺在地上看着天空,“我讨厌那些家伙,他们是错的,同伴不应该是那样的。”


  “你在说什么啊,这不是很正常吗?海贼可不是像你想的那么美好的东西,克洛船长更像是典范吧。”我和路飞看着娜美,路飞转头看着我说着:“我想吃肉。”我把帽子盖在路飞的脸上,“肉都被你吃完啦!一会儿我去肉店给你买点。”


  可雅送给了我们一艘轻型帆船,叫做黄金梅丽号,太好了!我们终于能够拥有一艘属于自己的船了!看着这艘轻型帆船大家都好开心!乌索普在我们的邀请下也上了船,成为了我们的同伴。

  

  乌索普上船了之后,给我们画好了海贼旗,一个带着草帽的骷髅旗,一路上发生了不少的趣事,还救了索隆的小弟,约瑟夫和强尼,是两个很活泼可爱的人呢,原来索隆之前是海贼猎人吗?也不知道路飞是怎么让索隆这个海贼猎人成为海贼的。


  最后我们航行的目的也确定了,是海上餐厅巴拉蒂,我们的船上确实很缺一个厨师呢,毕竟像路飞这么能吃,要是没有厨师的话,那可真是很灾难呢!听索隆的小弟说,那里也流传着索隆一直在找的鹰眼男人的传闻,不会是米霍克吧?如果真的是,索隆找米霍克干什么呢?


  随着船离巴拉蒂越来越近,我们看清了这座海上餐厅的全貌,船身就是一条超大的鱼,大家看着眼前的巴拉蒂一脸的兴奋,我也不例外。旁边传来了一阵声音,我转头看过去,是一艘海军的船,船上一个粉发男人看着我们,“是没见过的海贼旗啊,我是海军总部大尉,铁拳霍波迪。喂!船长是谁,报上名来!”


  路飞站上前去,“我是路飞!”随后乌索普也站到了路飞的身边,“我是乌索普!”路飞看了乌索普一眼,朝着海军大喊着:“海贼旗是前天刚出炉的!”乌索普也跟着路飞朝着那边大喊着:“海贼旗是我画的!”


  霍波迪看着对面船上的两人,“你们在搞什么?”随后把目光转向了躲在门后的强尼和约瑟夫两个人。“那边那两个人我倒是见过啊,我记得好像是一对以小人物为目标的赏金猎人,终于被海贼抓住了吗?真是笑死人了。”


  “我们快走吧。”一个金发女人从霍波迪的身后走了出来,用手挽着霍波迪的手臂,两人转身离去,强尼愤怒地从怀里掏出一堆悬赏令洒在空中,朝着霍波迪大喊着:“你敢说这是以小人物为目标的赏金猎人干的事吗!”那两人没有理会强尼的声音,自顾自的走远了。


  我看着洒在甲板上的悬赏令,最上面的那张写着阿龙,赏金两千万,娜美走过去捡起那张悬赏令,十分的沉默,情绪很不稳定的样子,我走过去把手搭在娜美肩上,“娜美你没事吧?”娜美用手把那张悬赏令给紧紧捏住,脸上露出笑容抬头看着我,“拉妮,我没事啦。”


  “不,不好了,我们被瞄准了。”耳边传来乌索普的声音,我转身看着瞄准梅丽号的大炮,大炮里射出的炮弹被路飞拦住了,反弹回去的时候不小心失了方向,炮弹打中了前方的巴拉蒂。我的手拍在了额头上,真是个大笨蛋啊路飞!


  路飞被愤怒的厨师拖到了船上,我们划着小船靠近着巴拉蒂,小船刚到就听到餐厅里发出了响声,不会是路飞又惹事了吧!怀揣着这样的心情,我和索隆他们推开了巴拉蒂的大门,入眼的第一幕就是一个抽着烟的黄发男子用手掐着霍波迪的下巴,把他举在空中。


  “别给我浪费食物,在海上跟厨师作对,就等于是在自寻死路,给我记清楚了。”听到这句话,我点了点头表示非常赞同,浪费食物和厨师作对,这都是不可取的事情。


  “客人!”一个穿着厨师服肌肉大汉走出来看着眼前的这一幕大喊着:“你小子又来了啊,山治,你在对客人做什么,这位不是海军大尉吗?”这个黄发男人叫山治吗?真是有趣的人啊。


  “干嘛啊,臭厨子,别随便叫我的名字啊。”


  “你这个臭厨子没资格叫我臭厨子,有客人才会有餐厅啊,居然伤害重要的客人,你是怎么回事啊。”那个肌肉大汉愤怒的走到山治的面前,山治看着面前的肌肉大汉,“客人又怎么样,这家伙不仅浪费珍贵的食物,竟然还侮辱厨师。”山治松开了手,霍波迪跌坐在了地上,“所以我才给他点颜色瞧瞧。”


  坐在地上的霍波迪咬牙切齿的说着:“这是什么店啊,竟然会存在敢这样对待客人的店,我要毁了它,这种店,我要毁了它,我要毁了它!马上联络政府!”山治叼着烟,恶狠狠的看着霍波迪,“那我就只好在这里把你解决掉了。”霍波迪一脸害怕的抬头看着山治,“住手啊!副厨师长!”愤怒的山治被船上的厨师们给拦住了,“他很让我火大啊!看到你这种自以为是的家伙我就忍不住啊!”


  “住手!你做的太过了!山治!”拦住山治的厨师不停地劝阻着他,山治艰难地朝着霍波迪伸出手,“你以为自己有多了不起啊!”霍波迪害怕的坐在地上颤抖着,就在这时,路飞和一个胡子大叔从天花板上掉了下来。


  掉下来的胡子大叔和路飞争吵着,听着厨师们的声音,这个大叔应该就是巴拉蒂的老板了,老板把山治骂了一顿踢了一脚,又转身把霍波迪给踢了一脚,叫着霍波迪滚,此时的巴拉蒂可真是热闹啊。


  外面传来了一个海军的声音,“霍波迪大尉!”一个海军跑到了门口,“不,不好了!我们让海贼克利克的手下逃掉了!”听到餐厅里的惊呼,我知道了这个克利克海贼团是号称东海最强的海贼团,那个海军还在说着些什么,随着一声枪响,海军倒在了地上。


  一个拿着枪身上流着血的男人走进了餐厅,坐在了餐厅的位置上,脚放在了餐厅的桌子上,“什么都行,快点上菜。”我饶有兴趣的看着眼前的闹剧,原来在大海上会发生这么多有趣的事情吗?


  那个男人因为没有钱还威胁那个肌肉厨师,被肌肉厨师打倒在地,霍波迪和那个海军看到这一幕连忙从餐厅爬了出去,在安抚了大家之后,肌肉厨师把那个男人丢了出去。


  我转头看了看,路飞这个家伙又不知道跑到什么地方去了!真是让人头疼啊!才不要管他了!我和娜美还有索隆乌索普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点了一堆的菜,路飞从楼梯上穿着围裙走了下来,看到我们十分的惊讶。


  “听说你要工作一年啊!”


  “海贼旗可以重新画吗?”


  “船长换成我还来得及吗?”我们看着路飞开着玩笑,路飞看着桌子上的食物,“你,你们几个,居然趁我不在的时候吃这么好吃的东西,太过分了吧!”


  “这是我们的自由吧。”索隆开口嘲笑着路飞,我看着路飞理了理自己的头发,“我请客,大家可以随便点。”就在索隆转头大笑的时候,路飞掏了掏鼻子,把鼻屎故意弹进了索隆的杯子里,我和娜美还有乌索普看着这一幕偷偷笑着,索隆装作被骗的样子把水端到自己的嘴边,然后转头喂到了路飞的嘴里,“这玩意儿你自己喝吧!”


  “你干了什么啊!”


  “你才是!都干了什么啊!”


  整个餐厅里都回荡着我和娜美还有乌索普的笑声,我们三个人锤着桌子大笑着,肚子都快笑痛了,餐厅里的人目光都聚焦在了我们的身上,“大海啊!感谢你赐予我今天的相遇,能遇到你这样美丽的女士是我的荣幸!”我看着旁边突然冒出来的玫瑰花,还有跪在地上的山治,一时之间竟不知道说些什么话。


  “恋爱啊!你就嘲笑无法忍受这份痛苦的我吧!只要和你在一起无论是沦为海贼还是恶魔,我现在都做好觉悟了!”我看着山治眼中冒出来的爱心,害怕的往娜美的那边躲了躲,这是人能出现的眼神吗?!


  “你的头发比天上的皎月还要耀眼,你的眼睛比大海还要迷人,不过真是太悲哀了,我们之间竟然存在着如此巨大的阻碍。”我拿着手里的玫瑰不知所措的看着山治,这到底是什么肉麻的情话啊!比我之前看的那些被马尔科没收的小说还要肉麻!救命啊!我害怕的往娜美那边移了移,娜美把我抱在怀里,轻轻安抚着我。


  山治觉得自己遇到了自己命中注定的爱人,眼前的女士耀眼的让他移不开眼睛,这就是爱情吧!


  “你说的阻碍就是指我吧,山治。”老板出现在山治的身后,为我解了围,听到老板的声音,山治的眼睛恢复了原来的样子,“臭老头。”老板站在山治身后继续说着:“这是个好机会,你就跟他们一起去当海贼如何呢?这家店已经不需要你了。”


  “臭老头,我可是这里的副厨师长啊,你说不需要我是什么意思。”


  “很容易就和客人起冲突,一看到女人就跑过去奉承,又做不出什么好吃的料理,对这家店来说就是个累赘,我就是这个意思。”


  “你说,什么?”


  靠在娜美怀里的我看着山治和老板吵着架,原来山治是看到一个女孩子都会做出这样的举动吗?真是一个奇怪的人啊!一想到刚刚的那些情话,我浑身打了个抖,身上的鸡皮疙瘩都冒了起来。


  山治和老板吵着吵着,两个人就开始动手了,山治直接被老板丢飞了出去,狠狠地砸在我们的饭桌上,即使是这样,两个人还是在不停地争吵着。路飞一脸兴奋的拍着山治的肩膀,“他能批准真是太好了!这下你就能当海贼!”山治转头看着路飞大喊着:“谁要当啦!”


  桌子被山治放置好了,山治给我和娜美端来了一杯水果什锦,“刚才真是失礼了,为了表示歉意,我请你吃水果什锦吧,公主殿下。”山治把我坐的位置环抱了起来,一只手端着水果什锦放在我面前,另一只手则是从我的椅子后面绕了过来,为我满上了一杯酒。


  “呃,那个,谢谢你。”我有些不习惯的坐在位置上,浑身僵硬,山治对我微微一笑,同样的事情对着娜美也做了一遍,娜美则是看着山治开心的说着:“哇!谢谢你,你真是个好人呢。”


  我坐在自己位置上吃着水果什锦,山治又凑到了我身边来,“不知道还合你的胃口吗?公主殿下。”我吃水果的动作停了下来,僵硬尴尬的对着山治说着:“挺,挺好吃的。”“公主殿下结巴的样子也好可爱啊!”山治在我旁边把自己扭成了波浪的样子,我忍住了出手打他一拳的冲动,我不停地安慰着自己,这是别人的店,不可以随便出手。


  乌索普在旁边不满的质问着山治,山治一脸淡然的看着乌索普,“我不是给你们上了粗茶了吗?要心存感激啊,长鼻子。”就在乌索普和山治吵得正凶的时候,索隆坐在一旁一脸淡定的喝着粗茶,而娜美三言两语的就为我和她免了单,在一旁大笑的路飞被山治踢了一脚拖回了后厨。


  看到山治走远,我这才松了口气,果然马尔科说的没错,外面的男人都很恐怖,从来没有经历过这种事情的我完全不知道怎么应对。


  一转眼,我们在巴拉蒂已经待了四天,这四天山治只要找到机会就会对我各种献殷勤,我从开始的不知所措到现在已经完全习惯了,就像娜美说的,都是免费的,干嘛不要呢,反正他对所有的女性都是这样的。

评论(10)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